4月5日加州新聞快訊 快餐店員工最低工資法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加州新聞。

加州大型連鎖快餐店的員工,從本週起,時薪漲到20美元。但同時,多家快餐店已經通過漲價來保證收支。

根據報導,價格漲幅最大的是Burger King,從4月1日起,大多數商品都漲了25美分至1美元,Big Fish meal的價格從7.49美元躍升至11.49美元,Texas Double Whopper meal從15.09美元漲到16.89美元。

此外,In-N-Out Burger和Hart House在某些城市也調漲了菜單價格。但Chick-fil-A、Wendy’s和McDonald’s目前還沒有漲價。

加州的蘋果員工馬上將迎來疫情後的第一波裁員潮,614名員工將在5月27日被辭退。

其中包括聖克拉拉縣八個辦公室的員工,目前尚不清楚他們的所屬部門。

除了蘋果,亞馬遜、索尼、思科(Cisco)、Snapchat等公司也都在近期宣布,將進行一定規模的裁員

99美分零售商店(99 Cents Only stores )週四(4月5日)宣布,將從4月5日起,陸續關閉的371家門店。

公司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在過去幾年間,疫情的影響、消費者需求的改變、通貨膨脹等因素,都讓零售業面臨巨大的挑戰,嚴重打擊了公司的運營。

99美分零售商店至今營業了42年,在加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德州都有分店。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