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神韵在拯救人类灵魂” 大陆民众盼神韵早日回到故土

第四十三集

“神韵是追求心灵复兴的演出。”原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袁红冰观看神韵后表示,“她是一个拯救人类灵魂的事业。”

2024年3月13日下午,知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袁红冰也是中国大陆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人、《自由圣火》网站总编辑。2024年3月13日下午袁红冰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熟悉中国现状的他对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赞佩不已。

“我们中国最大的劫难,实际上就是中共建政以后造成了我们文化性的亡国灭种之劫。”袁红冰说,“中共的党文化已经把中国变成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精神殖民地。”

“哀莫大于心死,文化灭绝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灵魂的灭亡啊。” 袁红冰认为,在当今社会“物性贪欲成为一个主要的价值取向”,而自从中共推行唯物主义后,“中国人的心灵已经在物性贪欲中腐烂”。

那么,神韵到底是什么?神韵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是对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中华文化与美德的复兴。

因此,袁红冰教授非常感佩神韵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所付出的一切。“神韵并不仅仅是一场演出,她为追求复兴中国文化之魂而努力,是很神圣的事业,是值得所有中国人去追求的事业。”他说,“我觉得这样的事业值得我们大家去支持,去理解。”

 

《九评共产党》指出,由于中共信奉的是马克思主义,搞的是无神论,与中国传统的神传文化格格不入。中共窃取政权后,就倾国家之力开始了对我们民族文化的破坏,特别是发动文化大革命,推行所谓的“破四旧”运动,摧毁中国的传统文化,系统地消灭了中国传统的宗教、文化基础、信仰,一切代表中国传统的东西,然后用无神论的极权主义邪恶制度取而代之。

更为恶劣的是,中共对传统文化一直采取偷梁换柱的办法,把从古到今,人在背离传统文化后产生的宫廷斗争、权谋诡计、独裁专制等等“发扬光大”,创造出一套它们的善恶标准、思维方式和话语系统,并让人认为这种“党文化”才是传统文化的继承,甚至利用人们对“党文化”的反感而使人进一步抛弃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

所以,当神韵演出成国际盛事时,中共不仅污蔑、诽谤神韵,而且采取种种流氓手段阻止神韵在世界各地演出,更遑论让神韵回中国大陆演出了。

大陆民众盼望神韵早日回归故土

尽管中共百般阻止神韵在大陆的演出,但是神韵弘扬的是中国正统文化,神韵节目已经通过光碟在中共大陆广泛流传,大陆民众也可以在中国新年期间通过新唐人电视台收看。大陆民众还是热切盼望神韵能够早日回归故土演出。

如今年中国新年到来时,黄德安 左化吉 黄从善等5人在三退声明中表示,要与中共断绝一切关系,做善良的、清白的、有道德、有良知的炎黄子孙。“在新年之际,祝愿李洪志大师和大法弟子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衷心感谢你们为所有人讲真相,希望李大师和大法弟子们可以早日回到故土,希望神韵早日在中国大陆演出。 ”

2020年2月,武汉在中共病毒肆虐期间,署名为“明心”的民众发表声明说,“我是体制内人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给我讲过真相,三退保命,大难来时命能保,可我心里有忧虑,因在体制内工作,有怕心,不敢声明,今天收到台湾法轮功学员给我打来一个平安问候的电话,使我非常感动,激动的我流下了泪。”

“我们武汉都军管了,只能关在家里,没有人管我们的死活,关键时刻只有法轮功学员救我们,善心告诉我们保命方法,我从心里退出党团队组织,与邪党决裂,保平安。感谢传福音的大法弟子,神的使者。愿所有武汉人都能有我这样的福分,得到法轮功的福音。三退保平安,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面前命能保。愿神韵能来武汉救这一方的民众。”

神韵让更多民众觉醒,退出中共

曾经顽固坚持共产党立场,湖南长沙的共青团员朱威宇声明表示,看了法轮功学员送的《转法轮》《九评共产党》以及精彩绝伦的神韵艺术团DVD,深受感动。“在李洪志大师的著作以及法轮功学员的帮助和感召下,我已决定完全同中共邪党领导下的共青团决裂。”

河北晓夏声明说,“临近不惑之年,生活经济愈发艰难……偶然翻找家中旧物,发现神韵光碟一张;观看其内容,歌舞旋律触动人心,中华文化之美展现淋漓尽致。遂上网搜寻,发现如此高雅歌剧竟属违禁内容。好奇驱使下不断求教身边好友,得知翻墙方法,并了解到令我触目惊心的真相。”

“之后数日,想到年幼时被无数邪恶笼罩、被无数谎言欺骗……寝食难安。本人虽物质贫乏,但精神纯洁,自幼被父母教导做一个善良、光明的人。因此决定退出共青团与少先队,顺致敬启迪我思想的章天亮教授,我坚信终究有一天,中华大地将不再与邪恶为伴! ”

山东济宁王天慧在三退声明中说,“我叫王天慧,现居山东济宁,是一个女权主义者,致力于女性权益争取与对抗中共独裁统治对女性的压迫。但是中共独裁统治下女性毫无任何平等,解放可言!我对此非常痛心!”

“在见识了李大师的言行后我非常赞同‘真善忍’的思想,看到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后我着实震惊,也认识到除了暴力对抗和正面发声,我们还可以用其他方式继续声援世界各地的战友,继续与中共独裁斗争。我不后悔参加去年的白纸运动……从拉姆到铁链女,中共独裁下的女性无时无刻都在受苦受难!!”

“我期待中共灭亡的那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中共当权70年,害死百姓8600万,更害死不计其数的女性……”

旅居加拿大的远航,在19岁时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在声明中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认清了其欺骗的嘴脸,1999年后再也没参加其任何活动。实质上早已退出。今年看了神韵,我深受鼓舞,要勇敢的站出来和邪恶势力决裂,也感恩我前妻、孩子对我的多年教诲。我今天正式宣布,永久地退出中共邪恶组织。 ”

澳大利亚赵丰于桐声明说,“在我小时候,中共的组织强迫我加入过少先队,后来又在洗脑教育的蒙蔽下违心写了入团申请书,误入了中共的共青团。直到我长大以后,开始创业,才逐渐发现中共有多么丑恶。”

“从我2013年开始当民营企业家,中共的爪牙就开始不断的压迫我,曾经派出一个官方科研人员诬告我。还经常派出消防人员来我的小店找茬并且索要高额的消防罚款,最多的一次竟然索要了20万元。

“还有一次我和别的公司发生了矛盾,警察偏向对方,我不服气结果就得罪了中共的黑警,之后黑警就经常骚扰我和我的下属,动不动就索要罚款或者威胁拘留,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生活一度充满了绝望。

“直到有一天,我在澳洲考察业务的时候,了解到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进而了解了真正的大法和李师父,绝非中共抹黑造谣的那样,我在天梯书店购买了一本《转法轮》并且仔细研读,终于让我找到了真正的信仰和生活的希望,我感觉我的思维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我彻底看清了中共极其丑恶卑鄙的嘴脸,因此决定要移民到自由的澳洲,随心所欲的实践师父的真理,修炼大法。

“我在此声明我已经主动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声明退团退队! ”

愿更多的华夏儿女们能接触真相 抛弃中共

旅居美国印第安纳Daniel J Cheng声明说,“本人从小在中国大陆长大,小学入队、中学入团、大学入党。在那个言论被管控、信息很单一的环境中从来没有机会怀疑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会有什么问题。加之家人的鼓励、周围优秀的同学、同事都积极加入‘组织’,我于是也就按部就班地写申请、被观察、成为积极分子、最后入了中国共产党。”

“记得在大学时代曾经遇到过一个反对入党的同学,我还和其他人一起嘲笑他,直到我出国留学。”

“我在2008年来到美国读工程硕士,刚来的时候自己仍然是一个坚定的粉红,朋友带我去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我因为里面‘丑化’共产党的内容还和朋友吵了一架。在那之后的一年中我的认识却逐渐发生了巨大的转变,特别是《九评共产党》中无可辩驳的事实逼着我重新思考自己加入的这个党究竟是什么?”

“自从2012年后开始定居在美国,有了更多闲暇时间可以接触到中共‘官宣’以外的信息,如新唐人的新闻、一些民运的节目。起初因为它们所讲的东西和自己曾经的认知差距太大而当作‘笑话’来消遣,直到一次和父母谈起‘大饥荒’或者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他们确认了新唐人的说法,这才让我忽然意识到自己从小到大接受的所谓‘教育’可能很多都是骗人的。

“于是我开始更多的在网络上查阅信息,特别是1949年至今的那段披上‘自然灾害’‘艰辛探索’‘伟大设计’画皮的那段历史。我读到关于真实的‘土地改革’、‘三反五反’、‘反右运动’、‘大跃进’、‘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六四屠杀’乃至‘镇压法轮功’;及至近年的‘建三峡大坝’、‘长城防火墙’、‘大撒币’、‘一带一路’、‘维权律师大抓捕’、‘千人计划’、‘器官移植’等等等等。

“从此以后我对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历史和它的逻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决意退出这个依靠谎言、暴力和腐败支撑起来的中国共产党。”

“也愿更多的华夏儿女们能接触真相、认清事实、抛弃这个禁锢中华民族的邪恶组织。 ”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4/01/697687/

干净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kvrl6tjns3u4yNmFaqC1XV1171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_33qrTavdOE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