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神韻在拯救人類靈魂」 大陸民眾盼神韻早日回到故土

第四十三集

「神韻是追求心靈復興的演出。」原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袁紅冰觀看神韻後表示,「她是一個拯救人類靈魂的事業。」

2024年3月13日下午,知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袁紅冰也是中國大陸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自由聖火》網站總編輯。2024年3月13日下午袁紅冰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熟悉中國現狀的他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讚佩不已。

「我們中國最大的劫難,實際上就是中共建政以後造成了我們文化性的亡國滅種之劫。」袁紅冰說,「中共的黨文化已經把中國變成了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精神殖民地。」

「哀莫大於心死,文化滅絕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靈魂的滅亡啊。」 袁紅冰認為,在當今社會「物性貪慾成為一個主要的價值取向」,而自從中共推行唯物主義後,「中國人的心靈已經在物性貪慾中腐爛」。

那麼,神韻到底是什麼?神韻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團,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是對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華文化與美德的復興。

因此,袁紅冰教授非常感佩神韻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付出的一切。「神韻並不僅僅是一場演出,她為追求復興中國文化之魂而努力,是很神聖的事業,是值得所有中國人去追求的事業。」他說,「我覺得這樣的事業值得我們大家去支持,去理解。」

 

《九評共產黨》指出,由於中共信奉的是馬克思主義,搞的是無神論,與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格格不入。中共竊取政權後,就傾國家之力開始了對我們民族文化的破壞,特別是發動文化大革命,推行所謂的「破四舊」運動,摧毀中國的傳統文化,系統地消滅了中國傳統的宗教、文化基礎、信仰,一切代表中國傳統的東西,然後用無神論的極權主義邪惡制度取而代之。

更為惡劣的是,中共對傳統文化一直採取偷梁換柱的辦法,把從古到今,人在背離傳統文化後產生的宮廷鬥爭、權謀詭計、獨裁專制等等「發揚光大」,創造出一套它們的善惡標準、思維方式和話語系統,並讓人認為這種「黨文化」才是傳統文化的繼承,甚至利用人們對「黨文化」的反感而使人進一步拋棄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

所以,當神韻演出成國際盛事時,中共不僅污衊、誹謗神韻,而且採取種種流氓手段阻止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更遑論讓神韻回中國大陸演出了。

大陸民眾盼望神韻早日回歸故土

儘管中共百般阻止神韻在大陸的演出,但是神韻弘揚的是中國正統文化,神韻節目已經通過光碟在中共大陸廣泛流傳,大陸民眾也可以在中國新年期間通過新唐人電視台收看。大陸民眾還是熱切盼望神韻能夠早日回歸故土演出。

如今年中國新年到來時,黃德安 左化吉 黃從善等5人在三退聲明中表示,要與中共斷絕一切關係,做善良的、清白的、有道德、有良知的炎黃子孫。「在新年之際,祝願李洪志大師和大法弟子們新年快樂,闔家幸福,健康平安,衷心感謝你們為所有人講真相,希望李大師和大法弟子們可以早日回到故土,希望神韻早日在中國大陸演出。 」

2020年2月,武漢在中共病毒肆虐期間,署名為「明心」的民眾發表聲明說,「我是體制內人員,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給我講過真相,三退保命,大難來時命能保,可我心裡有憂慮,因在體制內工作,有怕心,不敢聲明,今天收到台灣法輪功學員給我打來一個平安問候的電話,使我非常感動,激動的我流下了淚。」

「我們武漢都軍管了,只能關在家裡,沒有人管我們的死活,關鍵時刻只有法輪功學員救我們,善心告訴我們保命方法,我從心裡退出黨團隊組織,與邪黨決裂,保平安。感謝傳福音的大法弟子,神的使者。願所有武漢人都能有我這樣的福分,得到法輪功的福音。三退保平安,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面前命能保。願神韻能來武漢救這一方的民眾。」

神韻讓更多民眾覺醒,退出中共

曾經頑固堅持共產黨立場,湖南長沙的共青團員朱威宇聲明表示,看了法輪功學員送的《轉法輪》《九評共產黨》以及精采絕倫的神韻藝術團DVD,深受感動。「在李洪志大師的著作以及法輪功學員的幫助和感召下,我已決定完全同中共邪黨領導下的共青團決裂。」

河北曉夏聲明說,「臨近不惑之年,生活經濟愈發艱難……偶然翻找家中舊物,發現神韻光碟一張;觀看其內容,歌舞旋律觸動人心,中華文化之美展現淋漓盡致。遂上網搜尋,發現如此高雅歌劇竟屬違禁內容。好奇驅使下不斷求教身邊好友,得知翻牆方法,並了解到令我觸目驚心的真相。」

「之後數日,想到年幼時被無數邪惡籠罩、被無數謊言欺騙……寢食難安。本人雖物質貧乏,但精神純潔,自幼被父母教導做一個善良、光明的人。因此決定退出共青團與少先隊,順致敬啟迪我思想的章天亮教授,我堅信終究有一天,中華大地將不再與邪惡為伴! 」

山東濟寧王天慧在三退聲明中說,「我叫王天慧,現居山東濟寧,是一個女權主義者,致力於女性權益爭取與對抗中共獨裁統治對女性的壓迫。但是中共獨裁統治下女性毫無任何平等,解放可言!我對此非常痛心!」

「在見識了李大師的言行後我非常贊同『真善忍』的思想,看到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後我著實震驚,也認識到除了暴力對抗和正面發聲,我們還可以用其他方式繼續聲援世界各地的戰友,繼續與中共獨裁鬥爭。我不後悔參加去年的白紙運動……從拉姆到鐵鏈女,中共獨裁下的女性無時無刻都在受苦受難!!」

「我期待中共滅亡的那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三退保命!中共當權70年,害死百姓8600萬,更害死不計其數的女性……」

旅居加拿大的遠航,在19歲時加入中國共產黨。他在聲明中說,「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認清了其欺騙的嘴臉,1999年後再也沒參加其任何活動。實質上早已退出。今年看了神韻,我深受鼓舞,要勇敢的站出來和邪惡勢力決裂,也感恩我前妻、孩子對我的多年教誨。我今天正式宣布,永久地退出中共邪惡組織。 」

澳大利亞趙豐於桐聲明說,「在我小時候,中共的組織強迫我加入過少先隊,後來又在洗腦教育的蒙蔽下違心寫了入團申請書,誤入了中共的共青團。直到我長大以後,開始創業,才逐漸發現中共有多麼醜惡。」

「從我2013年開始當民營企業家,中共的爪牙就開始不斷的壓迫我,曾經派出一個官方科研人員誣告我。還經常派出消防人員來我的小店找茬並且索要高額的消防罰款,最多的一次竟然索要了20萬元。

「還有一次我和別的公司發生了矛盾,警察偏向對方,我不服氣結果就得罪了中共的黑警,之後黑警就經常騷擾我和我的下屬,動不動就索要罰款或者威脅拘留,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生活一度充滿了絕望。

「直到有一天,我在澳洲考察業務的時候,了解到了神韻藝術團的表演,進而了解了真正的大法和李師父,絕非中共抹黑造謠的那樣,我在天梯書店購買了一本《轉法輪》並且仔細研讀,終於讓我找到了真正的信仰和生活的希望,我感覺我的思維提升了好幾個層次。

「我徹底看清了中共極其醜惡卑鄙的嘴臉,因此決定要移民到自由的澳洲,隨心所欲的實踐師父的真理,修煉大法。

「我在此聲明我已經主動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聲明退團退隊! 」

願更多的華夏兒女們能接觸真相 拋棄中共

旅居美國印第安納Daniel J Cheng聲明說,「本人從小在中國大陸長大,小學入隊、中學入團、大學入黨。在那個言論被管控、信息很單一的環境中從來沒有機會懷疑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會有什麼問題。加之家人的鼓勵、周圍優秀的同學、同事都積極加入『組織』,我於是也就按部就班地寫申請、被觀察、成為積極分子、最後入了中國共產黨。」

「記得在大學時代曾經遇到過一個反對入黨的同學,我還和其他人一起嘲笑他,直到我出國留學。」

「我在2008年來到美國讀工程碩士,剛來的時候自己仍然是一個堅定的粉紅,朋友帶我去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因為裡面『醜化』共產黨的內容還和朋友吵了一架。在那之後的一年中我的認識卻逐漸發生了巨大的轉變,特別是《九評共產黨》中無可辯駁的事實逼著我重新思考自己加入的這個黨究竟是什麼?」

「自從2012年後開始定居在美國,有了更多閒暇時間可以接觸到中共『官宣』以外的信息,如新唐人的新聞、一些民運的節目。起初因為它們所講的東西和自己曾經的認知差距太大而當作『笑話』來消遣,直到一次和父母談起『大饑荒』或者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他們確認了新唐人的說法,這才讓我忽然意識到自己從小到大接受的所謂『教育』可能很多都是騙人的。

「於是我開始更多的在網絡上查閱信息,特別是1949年至今的那段披上『自然災害』『艱辛探索』『偉大設計』畫皮的那段歷史。我讀到關於真實的『土地改革』、『三反五反』、『反右運動』、『大躍進』、『文化大革命』、『改革開放』、『六四屠殺』乃至『鎮壓法輪功』;及至近年的『建三峽大壩』、『長城防火牆』、『大撒幣』、『一帶一路』、『維權律師大抓捕』、『千人計劃』、『器官移植』等等等等。

「從此以後我對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歷史和它的邏輯有了更清晰的認識,決意退出這個依靠謊言、暴力和腐敗支撐起來的中國共產黨。」

「也願更多的華夏兒女們能接觸真相、認清事實、拋棄這個禁錮中華民族的邪惡組織。 」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4/01/697687/

干净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kvrl6tjns3u4yNmFaqC1XV1171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_33qrTavdOE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