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拜登桑德斯齐攻川普 川普叫阵拜登同台辩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多数摇摆州都领先拜登。而拜登在周三(4月3日)则与前对手桑德斯同台,把矛头对准川普。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周三,美国总统拜登,与曾在2020年跟他竞争过民主党总统提名的独立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一同在白宫演讲,誓言为美国人降低医疗费用,还借此攻击川普。

美国独立党参议员桑德斯:“我们将降低我们国家的医疗成本。”

美国总统拜登:“我的前任(川普)说会取消数百万美国人的医疗保险,我将保护社会安全福利和联邦医疗保险。和与桑德斯等议员一起,确保富人开始公平(缴税)。”

而虽然拜登总说川普上台要削减美国人医疗健保,但川普曾澄清,说他只是想减少政府的铺张浪费,但不会用健保福利开刀。

同时,一份最新的华尔街日报民调显示,在7个大选战场州中的6个,川普的支持度都略超过拜登。部分原因是选民对经济和拜登政绩的不满。

川普周二(2日)晚在摇摆州威斯康星州演讲时,再次呼吁拜登跟他同台辩论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右边有一个空着的讲台,你知道那是什么吗?那是为了拜登而留的 我正试图让他参加辩论。

“这样我们可以友好地讨论我们国家的真正问题,这样我们可以友好地讨论我们国家的真正问题。而不是让腐败的检察官替你打仗,那样不好。”

拜登此前则回应,说他同不同意辩论,要看川普表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