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美国总统大选反常现象多

全世界瞩目的美国大选热度在当地时间11月3日达到了顶峰,投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不仅巩固了以往共和党的铁票仓选票,还在乔治亚州、北卡、宾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等民主党人控制的关键州取得了绝对的领先优势。这些州的选举人票足以让川普总统大胜。是以,川普及其团队在白宫很快发表了胜选声明。

然而,诡异的是,就在结果即将揭晓之际,这些州纷纷叫停计票。川普随即发推称“一群非常可悲的人正试图剥夺另一群人的选举成果,我们不会容忍”。更为诡异的是,一个晚上过去,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选票在上述几个州却突然飙升,反超川普。大选日中的种种反常现象,很难不让人怀疑背后有人在捣鬼。

目前已被曝出的反常现象有:

一、威斯康星州凭空多出全部支持拜登的选票。据报,3日至4日凌晨两点左右威斯康星州开出的选票中,川普遥遥领先拜登十几万张选票。然而,次日清晨公布的结果显示,威斯康星州却突然多出十多万张选票,且无一例外都是投给拜登的,川普一张选票都没有。

这显然不符合正常的投票统计规律,而且十几万张选票居然在短短一两个小时内就完成计票程序,造假也是前所未有了。

二、密歇根州投票数据有疑。根据Federalist网站报导,在密歇根州,拜登不知何故获得了13.8万张选票,而川普和其他候选人却一无所获,且收到的投票数量超过了已经注册的选民数量。其后发现是一个环节上报数据时打错字,给拜登多加了个0,导致拜登戏剧性地多了十倍票。

此外,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投票结果也令人生疑。因为2016年川普曾以30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希拉里‧克林顿,而今年的投票结果显示,拜登领先川普29个百分点,许多记者和分析家认为,这个结果不可能是准确的。

三、密歇根州邮局被指作弊。根据新闻非营利组织“Veritas项目”的视频,有来自密歇根州邮政局内部的人举报说,他的上级主管称,将那些11月4日选举次日才送到邮局的邮寄选票盖上3日的邮戳,以便能通过。这是因为在该州,邮戳必须早于11月3日晚上8点前,才能纳入计票。

四、宾州发现计票欺诈行为。11月4日,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透露,他正与川普竞选法律团队赶往费城,并声称那里正在发生“大规模的(选票)欺骗”,但他没有详细说明。不过他表示,将设法保护那些投给总统的选票,“不让”民主党人“偷走”川普总统在宾州的胜利。

此前,有报导指,宾州依靠民主党州务卿的计划,将逾期寄出的选票当作选举日收到的选票计算,即使它们没有邮戳。而川普竞选团队选举日运作主管迈克‧罗曼11月3日发推文表示,“民主党选举官员封杀川普在费城的投票监票员。”

五、美国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市警察局官员3日透露说,10月下旬,一名农场工人在一条公路上发现了18张被盗的选票。

六、有消息称,在民主党执政的底特律市,该市警察把守住投票入口阻止监督员进入,并派出工作人员将投票区的透明玻璃隔断,外围增加了不透明类似泡沫的遮挡物,以阻止美国选民监督。

七、乔治亚州偷偷计票。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11月4日在推特发文表示,“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昨晚让我们的观察员回家,原因是他们要关门了,结果他们继续偷偷计票。”另有一名共和党观察员看到一名投票站工作人员,从后面的房间里将未处理的邮寄选票,混入已处理过、准备制表的邮寄选票中。

八、注册选民超过符合投票公民数量。11月4日,美国“司法观察”宣布:今年9月的一项研究显示,在29个州的353个县的注册选民比符合投票年龄的公民多180万。研究发现,有8个州的全州注册率超过100%,这些州包括:阿拉斯加、科罗拉多、缅因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新泽西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

对此,司法观察主席汤姆·菲顿说:“这些数据突出了盲目向选民登记名单邮寄选票和选票申请的鲁莽行为。肮脏的投票名册意味着肮脏的选举。”

九、川普发表胜选声明和指控大选计票存在舞弊的几则推特被封杀。

十、对于川普领先拜登的新闻,中共官媒和大陆媒体刻意忽略,反而在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拜登选票突然超出川普后,连夜推出新闻,暗示拜登即将胜选。

上述在大选日出现的种种反常现象表明,背后有人正在捣鬼。正如川普在推特上明确指出的,“昨晚,我在许多关键州领先,多数是稳固的,且几乎都是民主党控制的州。然后,一个接一个地,它们(的领先)开始诡异地消失,因为令人震惊的一大堆选票(突然)被计票。非常奇怪,‘民调机构’完全弄错了,而且是历史性的错误。”“他们(民主党)正在努力使(我在)宾夕法尼亚州(领先)的50万张票优势消失,尽可能快地消失。同样,密歇根等地也是如此!”

而本人也听一个朋友说,他在纽约民主党内的一个温和派明确告诉他,民主党左派正在有组织地作弊。在美国民主党左派毫不隐讳地以各种手段破坏美国的民主制度,以盗取选举成果,夺取大选的胜利的背后,无疑也少不了与拜登和民主党高官有勾兑、并一直力挺拜登的中共的鬼影,因为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将川普拉下马。

以拜登为代表的美国华盛顿沼泽,不愿川普连任,是为了掩盖他们与中共勾兑、从中共攫取巨大利益的黑幕,而北京政权则是为了延长中共的寿命,因为他们深知,一旦川普再次当选,将是北京的噩梦,北京必将遭致更为猛烈的打击。从这个意义上说,朱利安尼所言的此次大选不仅“关乎美国未来是否面临言论审查,关乎中共是否会掌控美国,关乎我们是否能保持美国的自由和伟大”绝非危言耸听。换言之,拜登若当选,对美国乃至全世界都将是一场灾难。

那么,左派和中共能如愿所偿吗?答案是否定的。

首先,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在觉醒,正在意识到谁在捍卫美国的利益,正在意识到与中共勾兑的华盛顿政客们对美国的危害,他们不会容许造假行为践踏美国的民主制度,相信民意会击败那些危害美国利益的政客们。

其次,业已认识到左派作弊以及中共干预美国大选的川普阵营绝不会坐以待毙,一定会采取相应行动,如运用合理的法律手段揭穿作弊行为。

迄今为止,川普阵营以“威斯康辛州多个县存在违规行为,对计票结果的有效性产生严重怀疑”为由,已要求威斯康辛州全面重新计票,并提起诉讼以暂停密歇根州和宾州的延期计票工作,直到共和党观察员能进入设施监督点票。此外,在乔治亚州继续清点选票之际,川普阵营也就计票存在的问题提起诉讼,要求暂停清点选票。

川普3日在白宫发表胜选声明中说道:“我们赢了很多州,看看这个名单,我们已经赢了。但是事情突然停了下来,他们知道自己赢不了了,就说要上法庭。我之前就听说了,民主党不管自己输赢都要上法庭。这本是一个重大胜利的时刻,现在发生了什么,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诈行为,这对我们的国家而言非常尴尬,为了确保国家正义得以捍卫,我们会合理运用法律手段,我们要上最高法院,要求停止大选,我们不会让他们让投票打成一片,明天早上再加上一些数字。”

不仅如此,民主党在大选中的作弊,正好为川普加大力度排干华盛顿沼泽提供契机。而对于背后的鬼影中共,川普政府则可以推出新一轮的有针对性的打击计划,比如就中共散播病毒至全球追责。

第三,相信天意不会让左派舞弊和中共的阴谋得逞。不久前美国主流媒体发表评论文章,称川普这次大选胜出的机会甚微,除非“闪电两次击中同一个地方”。但是没想到的是,川普大厦随后就被闪电击中了,而且不是两次,是三次。有意思的是,在2016年3月正值美国大选竞争激烈之时,川普在芝加哥的大酒店也遭遇了一次闪电击中。这仅仅是巧合吗?

尽管川普连任之路有些许波折,但这个过程既是考验,也是清除美国内部沼泽和干预、操纵美国大选的中共的机会。可以想见的是,接下来的看不见硝烟的大战会更为激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