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关键六州领跑拜登 川普媒体股价下跌反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七个关键摇摆州中的六个,支持率都领先拜登,来看详情。

4月3日,四个州的周二(4月2日)预选结果揭晓。总统拜登和前总统川普牢牢锁定党内提名,收获了绝大部分选票。但有10%左右的民主党选民,把选票投给了“未承诺”的选项;超过10%的共和党选民,把选票投给了已经退选的参选人。

《华尔街日报》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川普在本次大选七个关键摇摆州中的六个,民调领先拜登2~8个百分点。只有在威斯康辛,拜登领先川普3个百分点。

目前支持川普的六个州中,亚利桑那、乔治亚、密歇根、内华达、宾夕法尼亚,在2020大选把选举人票投给了拜登。而北卡罗莱纳州投给了川普。

今年大选,拜登因为以哈战争,得罪了穆斯林选民。近期他态度的转变,又让犹太裔选民不满意。

3月的一项民调显示,45%的美国人认为,在处理以哈战争问题上,川普比拜登有能力。

另一方面,川普媒体上周二首次公开上市,股价一度直线飙升,但本周一(1日)被爆出去年亏损了5800万后,股价出现下跌,直到周二下午才开始反弹。目前川普持股净值超过40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