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關鍵六州領跑拜登 川普媒體股價下跌反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七個關鍵搖擺州中的六個,支持率都領先拜登,來看詳情。

4月3日,四個州的週二(4月2日)預選結果揭曉。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牢牢鎖定黨內提名,收穫了絕大部分選票。但有10%左右的民主黨選民,把選票投給了「未承諾」的選項;超過10%的共和黨選民,把選票投給了已經退選的參選人。

《華爾街日報》3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川普在本次大選七個關鍵搖擺州中的六個,民調領先拜登2~8個百分點。只有在威斯康辛,拜登領先川普3個百分點。

目前支持川普的六個州中,亞利桑那、喬治亞、密歇根、內華達、賓夕法尼亞,在2020大選把選舉人票投給了拜登。而北卡羅萊納州投給了川普。

今年大選,拜登因為以哈戰爭,得罪了穆斯林選民。近期他態度的轉變,又讓猶太裔選民不滿意。

3月的一項民調顯示,45%的美國人認為,在處理以哈戰爭問題上,川普比拜登有能力。

另一方面,川普媒體上週二首次公開上市,股價一度直線飆升,但本週一(1日)被爆出去年虧損了5800萬後,股價出現下跌,直到週二下午才開始反彈。目前川普持股淨值超過40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