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争艳 英国邱园推首届“花之声”音乐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3日讯】伦敦的春天已经来临,英国王家植物园邱园,正举办有史以来的首届花卉节,一起去看看。英国王家植物园邱园,迎来了它的粉色时节。院内各式花朵竞相开放,就连花园园丁也感到兴奋。

英国王家植物园邱园园丁Helena Dove:“美丽的粉白苹果花看起来真是太棒了,但除了这些,你还可以看到其他植物,水仙花、地中海蓝钟花⋯⋯所有这些美丽的春季花朵刚刚绽放,春天真的开始了。”

园丁介绍,由于花种多样,邱园的开花时节最早从二月开始,一直可以持续到五月。而今年,邱园还举办了首届“花之声”音乐节,吸引更多人来花园漫步。

邱园游客节目制作人Mythilli Jeganathan:“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花卉音乐节,重点是(播放的)音乐,是由王家音乐学院和六位院内作曲家创作的。”

通过散落在花园处处的音响,人们得以在赏花的同时聆听音乐。

“花之声”音乐节将一直持续到4月14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