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爭豔 英國邱園推首屆「花之聲」音樂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3日訊】倫敦的春天已經來臨,英國王家植物園邱園,正舉辦有史以來的首屆花卉節,一起去看看。英國王家植物園邱園,迎來了它的粉色時節。院內各式花朵競相開放,就連花園園丁也感到興奮。

英國王家植物園邱園園丁Helena Dove:「美麗的粉白蘋果花看起來真是太棒了,但除了這些,你還可以看到其他植物,水仙花、地中海藍鍾花⋯⋯所有這些美麗的春季花朵剛剛綻放,春天真的開始了。」

園丁介紹,由於花種多樣,邱園的開花時節最早從二月開始,一直可以持續到五月。而今年,邱園還舉辦了首屆「花之聲」音樂節,吸引更多人來花園漫步。

邱園遊客節目製作人Mythilli Jeganathan:「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花卉音樂節,重點是(播放的)音樂,是由王家音樂學院和六位院內作曲家創作的。」

通過散落在花園處處的音響,人們得以在賞花的同時聆聽音樂。

「花之聲」音樂節將一直持續到4月14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