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子被狂风吹下11楼身亡 丈夫分房睡躲过一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2日讯】3月31日凌晨,江西省南昌市出现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天气。当地一小区一名60岁的女子睡觉时,被狂风吹下11楼身亡,其夫分房睡躲过一劫。

当天凌晨,南昌市出现大风雷电和强降雨天气。中共官媒报导称,此次灾害造成南昌市4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此次遇难中的3人,均居住在南昌市南昌县芳湖路伟梦清水湾小区内、临峰香阁3栋的两户人家。其中一名女子住在11楼,另一名女子及其孙子住在20楼,3人均在家中玻璃被大风吹掉后坠楼身亡

临峰香阁总共有21层楼,60岁遇难者万某居住在11楼。这是一套三室的房子,房子阳台上的玻璃全部被大风吹落,一间小房的落地窗玻璃也被大风吹落,房子内一个柜子被大风吹倒在地。

万某的女儿万女士表示,3月30日晚,因为天气较热,父亲和母亲分别睡在两个小房间里。31日凌晨3点左右,父亲被屋外的大风惊醒,到她母亲的房间查看情况,却发现人不在房里,房间的窗户整个不见了。

当时,她的父亲大声呼叫,但没有人回应,在床上摸了摸也没有找到人,而她母亲的手机、眼镜、拖鞋都在房里,被子也是暖和的。父亲赶紧去查看大门,发现是从屋内锁着的,确认她母亲应该没有出门。

此时,万女士的父亲听到楼底下传来哭声,于是赶紧下楼查看情况,看到妻子躺在地上,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顿时悲痛不已。在旁边不远处,楼上另一户人家的祖孙俩也被大风吹到地面,都不幸身亡,他们的家人在现场伤心哭泣。

万女士推测,大风吹掉了阳台上的玻璃后,穿过客厅吹向母亲所睡的小房间,吹落了玻璃,并将母亲从床上吹到楼下。

“阳台的玻璃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大风吹掉呢?9楼同样位置的住户家,阳台的玻璃和防护栏也受损严重。”万女士感到不解。

住户徐先生住在万女士家楼上的20楼。他表示,31日凌晨3点左右,大风把他家客厅和卧室的窗户都吹走了,正在睡觉的64岁母亲和11岁儿子被吹下楼,不幸身亡。

伟梦清水湾小区居民刘先生(化姓)描述,31日凌晨3点左右,一阵雷电暴雨后突然刮起“呜呜”的强风,听起来很吓人。

报导提到,在临峰香阁1栋17层的住宅楼,有住户的阳台玻璃和防盗网被完全吹掉,金属晾衣杆也被吹变形。该栋一户业主表示,该栋楼靠边的一排房子多套住宅都受到损坏,他家的阳台玻璃被吹落了一块。

多家陆媒报导,3月31日凌晨,监控拍下南昌街头一烤串摊点,当时大风来时,有两名男子一起抓住一个露天棚子,防止被风吹走,但由于风力过猛,一男子瞬间连人带棚子一起被吹飞。

事后其妻子回应说,丈夫落在旁边店门口,所幸人无碍。当时看到丈夫被风卷走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懵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和另外四个人一起拼尽全力拽住大棚,希望能稳定住局势。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