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黄明志社群突晒黑白照 曝告别式地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明志的官方社群今(1)日突然晒出一张黑白照,上面写着“1983~2024”,而多数网友都觉得这是愚人节的玩笑,但下午,该社群又贴出告别式地点与内部布置,又再度引发关注。

黄明志的官方社群在愚人节这天凌晨发布黑白照片(点这里),写下“1983~2024”,并公告告别式场地,地点在马来西亚的富贵生命馆3楼。还特别注明谢绝花圈、花篮、帛金与挽联,同时也标明拒绝媒体采访“恳请各界谅解!”

而在公告上写的开放时间是1日下午2点到晚间10点,仪式是晚间7点到10点,还标注请亲友们穿白色服装到场。

下午,黄明志的官方社群再度发文,并公开告别式内部的布置(点这里),表示:“时间很赶,但这是我们精心为他设计的,希望他会喜欢”并提醒各位今晚出席告别式的朋友,正确的导航地点。

而据媒体报导,黄明志所属经纪公司亚洲通文创也回应“4月1号晚上7点的确会在马来西亚的富贵生命馆举办黄明志告别式”,但没有证实黄明志死讯

该消息随即引发外界关注与热议,虽然大部分的网友都觉得这应该是愚人节开的玩笑,不过也有粉丝认为“有点玩笑过头了”、“不要开这种玩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