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联航飞机舱门松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本周,一架从休斯顿起飞的联合航空飞机因为飞机门把松动,在飞行30分钟后返回休斯顿。这是联合航空在一个月内连续三次出现问题,前面两次分别发生在3月初,一个是飞机在滑道上行驶时滑入道边的草丛;另一个是飞机发动机因吸入塑料而起火。所有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2)在波音飞机出现一系列部件问题后,德州总检察长肯·派克斯顿(Ken Paxton)本周宣布,调查波音飞机的部件供货商:Spirit航空系统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为波音737制造机身。总检察长在公告中说,波音一些型号的飞机由于制造问题,引发令大众担心的危险事件。依照德州商业组织规范,总检察长要求查看这家制造公司的相关制造文件。同时,要求该公司必须提供有关D-E-I方面的作为,以检查这些作为是否违法,或影响了生产程序。D-E-I是“多元-平等-包容”主义运动,得到政治左派的大力推动。

3)休斯顿飓风季将从6月份开始。据AccuWeather的预报,今年可能有6到12个飓风,其中有4到7个风力稍大,还有一个飓风的中心在Galveston。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