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週末迎暴風雨 南加州各地慎防洪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復活節週末即將到來,大氣河流產生的風暴預期在週五(29日)晚襲擊南加州,帶來強降雨,山區將出現降雪。加州的復活節週末,將迎來一場暴風雨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南加州地區自週五(3月29日)晚開始下雨,週六(30日)上午雨勢增強,復活節週日(31日)當天會有零星陣雨和雷暴。

洛杉磯和橙縣預期出現1至2英寸的降雨,還可能出現冰雹。由於大氣河流可能會帶來雷暴,局部地區將出現超過2英寸的暴雨。

美國國家氣象局也發布洪水預警,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而山谷和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在週五晚會有30%的降雨概率。預計週六會迎來2至4英寸的降雨。週日可能會有更多降雨、冰雹和零星雷暴。

海拔較高的山區預期有降雪。週五氣溫較低,僅為華氏45度,西南風時速最高可達35英里。週末,海拔6,000英尺以上可能會出現1至2英尺的積雪,3至5英寸的降雨。

到了週一風暴系統離開,南加地區降雨率下降至30%,週二預計是多雲天氣,最高氣溫在華氏67度左右。

而北加州,也將自週五晚迎來雷暴、強風和強降雨,伴隨輕微洪水預警。週六則需注意強風影響、樹木倒塌和部分停電。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