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车撞人2死4伤 传徐州男砍3人后自刎(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0日讯】中共治下民不聊生,屡传恐怖凶案。江西赣州信丰县发生汽车冲撞路人事件,中共当局称二死四伤。同日网传江苏徐州男子为寻仇砍死三人,后割喉自杀。

信丰县汽车连撞多人

3月29日上午,网传江西赣州信丰县汽车撞人的视频,显示多名伤者躺着在马路上,一辆小轿车前侧损毁严重,一人浑身是血卡在被撞坏的引擎盖上。还有一个伤者躺着在路口处,脑部明显受伤严重、拖出一长串血迹。

附近的一名商户告诉大陆媒体,事发车辆从附近小区旁边的菜市场开过来,“一路撞了几十米,看起来现场特别严重,肇事司机还跑掉了,现在还没抓住”。

该县交警大队回应,称这是“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当天早上9时许,肇事司机撞人逃逸时又连撞两人,造成二人死亡、三人受伤。

不过,该县公安局稍后发出的通报又称二人死亡、四人受伤。该通报未提司机“撞人后逃逸”,只称信丰县嘉定镇解放东路发生一起小型轿车与二轮车、行人碰撞的“交通事故”。

通报也没有提到肇事司机是否已被控制。

传徐州男子刀砍三人后自杀

同样是在29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也传出多段恐怖视频,显示在一个小区院内,一名男子浑身染血倒在地上,但手脚还一直在活动。旁边一名光头男子手拿两把菜刀,一边抽烟,一边与地上男子对话。期间有其他居民经过,持刀男子没有发动攻击,显然是有目的行凶。

后续视频显示,公安赶到后,持刀男子开始一次次地切割自己的颈部。多名公安只在不远处旁观,不敢上前。最后才有一公安带头同事跑向正在自杀的男子,但此时男子眼见已凶多吉少。

再后来的画面显示,自杀男子疑似已经倒地身亡,地上另一名男子被擡上救护车。

(网络图片)

据传事发徐州市鼓楼区下淀片区。当地网民爆料,持刀男子一个月前被抓,刚出来就开始砍人,估计是寻仇报复。他连砍三人后,“抹自己脖子”自杀了,“都不要活”。

当地网民爆料。(网页截图)

还有人说,男子行凶过程中换了好几把刀,显然是有谋的行为。

目前此事疑似已被中共当局封杀,不见大陆媒体报导,也不见公安通报。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