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内蒙沙尘暴遮天蔽日 北方十余省也受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内蒙沙尘暴遮天蔽日 北方十余省也受灾

3月27日,中国内蒙古出现严重沙尘暴,沙尘遮天蔽日,天空呈现橘红色。隔日,北京市也遭遇大风、沙尘暴,空气质量已达严重污染。北京市教委宣布暂停露天集会和室外体育活动。此外,北方十余省也受到大风、沙尘影响。

字节跳动旗下“飞书”裁员20% 波及上千人

正值美国国会通过立法试图将TikTok字节跳动剥离之际,字节跳动旗下的系统办公软体“飞书”(Lark)传出大规模裁员消息,此次裁员占比大致在20%,将波及上千名员工。

将百万善款捐给当局?北京慈善组织被疑骗捐

中共官方管控的慈善机构再曝丑闻。近日,北京市民政局主管下的一家慈善机构发布公告称,向北京市和国家分别捐赠10万元、100万元,用于所谓“国家建设”,引发质疑,网友们嘲讽“匪夷所思”,有人指该机构“慷他人之慨”,也有人质疑其涉嫌“骗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