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內蒙沙塵暴遮天蔽日 北方十餘省也受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中國一分鐘。

內蒙沙塵暴遮天蔽日 北方十餘省也受災

3月27日,中國內蒙古出現嚴重沙塵暴,沙塵遮天蔽日,天空呈現橘紅色。隔日,北京市也遭遇大風、沙塵暴,空氣質量已達嚴重污染。北京市教委宣布暫停露天集會和室外體育活動。此外,北方十餘省也受到大風、沙塵影響。

字節跳動旗下「飛書」裁員20% 波及上千人

正值美國國會通過立法試圖將TikTok字節跳動剝離之際,字節跳動旗下的系統辦公軟體「飛書」(Lark)傳出大規模裁員消息,此次裁員占比大致在20%,將波及上千名員工。

將百萬善款捐給當局?北京慈善組織被疑騙捐

中共官方管控的慈善機構再曝醜聞。近日,北京市民政局主管下的一家慈善機構發布公告稱,向北京市和國家分別捐贈10萬元、100萬元,用於所謂「國家建設」,引發質疑,網友們嘲諷「匪夷所思」,有人指該機構「慷他人之慨」,也有人質疑其涉嫌「騙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