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8日维权动态 福州中学拖欠工资 农民工拉横幅讨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州中学拖欠工资 农民工拉横幅讨薪

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区第一中学拖欠农民工工资,3月27日,工人到学校门口拉横幅,谴责校方丧尽天良,要求还他们血汗钱。

陕西彬州烂尾业主市府拉横幅 要求还钱

陕西彬州市楼盘辛泽华府烂尾,3月26日,上百名业主到市政府门前拉横幅、喊口号,要求开发商还钱。当局派出警察镇压,多名业主被抓走。

四川数百业主集会 要政府重新选择殡仪馆地址

四川省自贡市政府计划将殡仪馆搬迁到当地燊海森林小区附近,3月25日,数百名业主到市政府抗议,要求政府重新选址。大批警察到场戒备。

牧师曹三强获刑7年 出狱后户口被取消

大陆牧师曹三强因赴中缅边境地区传教,2017年被抓捕,之后被以偷越国境罪判刑7年。今年3月4日刑满获释。但出狱后发现户口被取消,现在他没有户口,没有身份证,什么事情也做不了,不能搭飞机、坐火车,甚至连看病都看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