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8日維權動態 福州中學拖欠工資 農民工拉橫幅討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州中學拖欠工資 農民工拉橫幅討薪

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區第一中學拖欠農民工工資,3月27日,工人到學校門口拉橫幅,譴責校方喪盡天良,要求還他們血汗錢。

陝西彬州爛尾業主市府拉橫幅 要求還錢

陝西彬州市樓盤辛澤華府爛尾,3月26日,上百名業主到市政府門前拉橫幅、喊口號,要求開發商還錢。當局派出警察鎮壓,多名業主被抓走。

四川數百業主集會 要政府重新選擇殯儀館地址

四川省自貢市政府計畫將殯儀館搬遷到當地燊海森林小區附近,3月25日,數百名業主到市政府抗議,要求政府重新選址。大批警察到場戒備。

牧師曹三強獲刑7年 出獄後戶口被取消

大陸牧師曹三強因赴中緬邊境地區傳教,2017年被抓捕,之後被以偷越國境罪判刑7年。今年3月4日刑滿獲釋。但出獄後發現戶口被取消,現在他沒有戶口,沒有身份證,什麼事情也做不了,不能搭飛機、坐火車,甚至連看病都看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