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財經快報 川普媒體公司上市股價飆升 市值瞬間破百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川普媒體公司上市股價飆升 市值瞬間破百億

3月26號,川普媒體公司的股票第一天公開交易,代碼是DJT,開盤價接近50美元,之後一路飆升,到9點55,已經上漲47%,來到73.5美元,讓公司市值突破一百億美元。投資川普媒體公司的絕大部分是散戶,他們中很多是川普的支持者,也有不少投機的炒股人。2022年2月成立的「真實社群」(Truth Social),吸引大批川普的支持者,成為忠實用戶,但目前沒有財報證明這一社媒平台盈利。

禽流感 通膨作祟 復活節將至 全球蛋價再升

本週末是復活節,今年的鷄蛋價格要讓家長們頭痛了。受禽流感、通貨膨脹和天氣的影響,今年全球的鷄蛋價格高居不下。美國2月的平均蛋價為12枚鷄蛋2.99美元,低於去年2月的4.21美元,但遠高於2021年的1.59美元。歐洲現在的鷄蛋價格是2021年同期的兩倍。南非,6枚鷄蛋售價1.34美元,比去年貴出21%。

美國起訴加密貨幣交易所KuCoin及其華人創始人

加密貨幣交易所KuCoin及其華人創始人Chun Gan和Ke Tang,因違反美國反洗錢法律和未經許可的貨幣傳輸業務,被美國南區紐約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起訴。KuCoin被指控,被用作洗錢大量犯罪收益的工具,包括來自暗網市場和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和詐欺計劃的收益。自2017 年成立以來,KuCoin 已收到超過50億美元的可疑和犯罪收益,並發送了超過40億美元的可疑和犯罪收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