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3岁女孩疑遭霸凌自杀 家属讨说法遇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2月24日,福建晋江一初中女生坠楼自杀,遗言显示曾在学校长期遭受霸凌。家属悲痛到学校讨要说法,遭大批特警和警察阻挡。家属被迫在学校门口拉横幅讨要公道,引发关注。

3月25日,大陆网络流传视频显示,福建晋江,有家长拿着小女孩遗照在校门口讨说话,有的家人哭的撕心裂肺。一大批全副武装的特警挡在门口,不让家属进去。

时间视频报导,女孩的妈妈说,女孩到11月份才满13岁,虚岁是14岁了,平时是一个很开朗,很活泼的孩子。

女孩妈妈介绍,出事的那一天,她们还在一起吃火锅,过了两个小时之后,女孩突然发了一个短信给她妈妈,短信内容是“妈妈,我的生命要终止了,我没有办法在灵水待下去,霸凌我的人,明天过的这么开心,我心里好不舒服,每天去学校要见到她,我就感觉好恶心。”

女孩妈妈说,才知道女孩在学校里被霸凌了,到处找她。

通过查看女孩的手机微信记录,她妈妈发现,女孩在之前不到一个月多次向一个同学转账,累计1200元,转账信息显示,2024年2月25日转账100元,2月16日转账100元,2月18日转账200元,3月2日转账350元,3月10日转账150元和300元。

女孩妈妈还说,从女孩同学那里了解到,霸凌女孩的不只是这一个接受转账的同学,还有其他人。现在全家人的精神处于崩溃状态。

福建晋江教育局3月26日通报,2024年3月24日22时许,晋江一初中学生李某凡被发现从租住处坠楼,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已经展开调查。

家长到学校要说法,被一群特警和警察阻拦,推搡,家长只好在学校大门口打横幅,白色横幅上用黑子写着,“小孩在灵水中学长期遭受霸凌,老师知情不报,14岁女孩,花一样的年龄,就这样没了,还我孩子”。

网友纷纷批评当局:“不知道他们到底在保护谁”、“该破案就破案去,每次都出现这种场合,而且应该保护受害家属别被坏势力欺负才对,每次都在阻挠甚至非法限制受害者,有点抓心”、“每个地方都是这样,压压压,应该解决出现的问题,而不是(提出)问题的人,还记得跳楼的那位妈妈吗? 只会维稳受害者情绪其他不管”、“一出事,衙门就找捕快阻挡百姓,看着挺悲哀的,哎”。

3月10日,河北邯郸初中生王子耀被同班同学残忍杀害并埋尸,之前,三名嫌疑人长期霸凌王子耀并向他讨要金钱。引发全国关注和声讨,要求严惩校园霸凌者和杀人者。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