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比奈彩与山下健二郎孩子出生 撰文诉幸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曾演出《今际之国的闯关者》与《Runway 24》等作品的日本演员朝比奈彩与其丈夫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山下健二郎,25日晚间藉由个人官方IG宣布,夫妻已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出生。

朝比奈彩山下健二郎于2021年7月26日宣布结婚,去年12月朝比奈彩藉由SNS证实她已怀胎。

而朝比奈彩本日在个人官方IG发表了一张天空的照片,以日文及英文短文宣布此消息。她写道:“虽然是私事,但要向大家报告,我迎来了新生命的诞生。每天都过着难以置信地珍爱与幸福的日子。今后会更加精进自己,认真面对工作,请大家能够继续给我支持。”

山下健二郎也在个人官方IG宣布了此喜讯。他同样上传了一张蓝天的照片,写下:“要向大家报告,我迎来了新的生命出生。真的是可爱到不行。虽然是新手爸爸,但无论是育儿还是工作,我都会(和妻子)同心协力开心地努力下去。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好好面对娱乐工作并精进自己,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支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