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比奈彩與山下健二郎孩子出生 撰文訴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與《Runway 24》等作品的日本演員朝比奈彩與其丈夫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山下健二郎,25日晚間藉由個人官方IG宣布,夫妻已迎來了第一個孩子出生。

朝比奈彩山下健二郎於2021年7月26日宣布結婚,去年12月朝比奈彩藉由SNS證實她已懷胎。

而朝比奈彩本日在個人官方IG發表了一張天空的照片,以日文及英文短文宣布此消息。她寫道:「雖然是私事,但要向大家報告,我迎來了新生命的誕生。每天都過著難以置信地珍愛與幸福的日子。今後會更加精進自己,認真面對工作,請大家能夠繼續給我支持。」

山下健二郎也在個人官方IG宣布了此喜訊。他同樣上傳了一張藍天的照片,寫下:「要向大家報告,我迎來了新的生命出生。真的是可愛到不行。雖然是新手爸爸,但無論是育兒還是工作,我都會(和妻子)同心協力開心地努力下去。今後會更加努力的好好面對娛樂工作並精進自己,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