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威利患失语症息影2年 妻晒照泄他近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3日讯】早前爆出罹患失语症的好莱坞男星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已经退出影坛2年。由于息影期间他还一度诊断出患有“额颞叶失智症”,似乎复出难度大增。21日,其妻艾玛·海明(Emma Heming Willis)在IG发文庆祝两人结婚15周年,亲密合照透露出布鲁斯·威利的近况。(点看照片

艾玛近日陆续分享布鲁斯·威利与家人合照后,21日在IG晒出一张夫妻甜蜜的放闪照,庆祝两人结婚15周年。2年前,布鲁斯·威利爆出罹患失语症,家属代为宣布他退出影坛;之后他又诊断出额颞叶失智症,原本尽心照顾丈夫的艾玛,一度陷入低潮。

去年底,艾玛向粉丝诉说她在圣诞假期,与一位非常要好的女友通了电话,她痛哭了一场,并提醒粉丝别一味地闷着心事,表示有一个可以倾听的人很重要。现在振作起来的她,21日在IG晒照时写下:“今天,我可以选择在悲伤中度过,也可以好好庆祝!”

刚刚度过69岁生日的布鲁斯·威利,早年凭借《终极警探》(Die Hard)系列电影成名,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岂料天有不测风云,虽然布鲁斯·威利复出的难度很大,但艾玛仍乐观看待:“我们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我们的团结和联系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牢固。我们有两个聪明、有趣、健康的女儿,我们有一个建立在相互尊重和钦佩基础上的家庭。总之,我爱并崇拜跟我结婚的布鲁斯·威利,我对我们所拥有并将继续创造的东西感到非常自豪!”对一切表示感恩和知足。

合照中,布鲁斯·威利看起来很精神,似乎不像生病的人,夫妻俩显得幸福甜蜜。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他们“周年快乐”,“希望布鲁斯·威利可以开开心心地生活”,并鼓励艾玛“辛苦了,加油,我们都会等他(布鲁斯·威利)好起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