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息影2年 妻曬照洩他近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早前爆出罹患失語症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已經退出影壇2年。由於息影期間他還一度診斷出患有「額顳葉失智症」,似乎復出難度大增。21日,其妻艾瑪·海明(Emma Heming Willis)在IG發文慶祝兩人結婚15周年,親密合照透露出布魯斯·威利的近況。(點看照片

艾瑪近日陸續分享布魯斯·威利與家人合照後,21日在IG晒出一張夫妻甜蜜的放閃照,慶祝兩人結婚15周年。2年前,布魯斯·威利爆出罹患失語症,家屬代為宣布他退出影壇;之後他又診斷出額顳葉失智症,原本盡心照顧丈夫的艾瑪,一度陷入低潮。

去年底,艾瑪向粉絲訴說她在聖誕假期,與一位非常要好的女友通了電話,她痛哭了一場,並提醒粉絲別一味地悶著心事,表示有一個可以傾聽的人很重要。現在振作起來的她,21日在IG晒照時寫下:「今天,我可以選擇在悲傷中度過,也可以好好慶祝!」

剛剛度過69歲生日的布魯斯·威利,早年憑藉《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電影成名,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明星。豈料天有不測風雲,雖然布魯斯·威利復出的難度很大,但艾瑪仍樂觀看待:「我們有很多值得慶祝的事情。我們的團結和聯繫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牢固。我們有兩個聰明、有趣、健康的女兒,我們有一個建立在相互尊重和欽佩基礎上的家庭。總之,我愛並崇拜跟我結婚的布魯斯·威利,我對我們所擁有並將繼續創造的東西感到非常自豪!」對一切表示感恩和知足。

合照中,布魯斯·威利看起來很精神,似乎不像生病的人,夫妻倆顯得幸福甜蜜。網友紛紛留言祝福他們「周年快樂」,「希望布魯斯·威利可以開開心心地生活」,並鼓勵艾瑪「辛苦了,加油,我們都會等他(布魯斯·威利)好起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