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川普财务吃紧 名下媒体公司有望上市救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关注美国大选。前总统川普在多个民调中领先总统拜登,但川普竞选团队的募款却远远落后,还面临着高额的法律费用。不过,川普的媒体公司近期有望上市,或许为面临财务压力的川普雪中送炭。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根据最新的财务报告, 美国总统拜登截至2月份,竞选团队的资金达到约7000万美元,然而川普团队,只筹到约3000万美元,不到拜登的一半。

川普虽然在民调中领先,但也同时面临着财务压力。

他的一大部分竞选资金,花在了前几个月的共和党总统初选中,而且因为法律案件缠身,不得不把部分的竞选资金,用于打官司的巨大开销。

拜登的竞选团队,以竞选自己的优势,嘲笑川普是“没钱的唐纳德”(broke Donald)。

而川普则在周四针对他面临的法律案件再次发声,说纽约的法官要他在下周交近5亿美元的上诉担保金,是“疯狂的”(crazy),而且是“大选干预”(election interference)。

而同时,旗下拥有社交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的川普媒体与技术集团(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有可能近期会通过合并,而成功上市。如果上市成功, 川普的身家将因为他的股票,而暴涨约35亿美元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