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爷是县长” 邯郸高中生重拳打伤同学睾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2日讯】中共权贵子女经常欺男霸女,“我爸是李刚”又出新版。河北邯郸一名地方中共政协委员找媒体“维权”,控诉儿子被一名自称“老爷是县长”的同学长期霸凌,还被重拳打伤两侧睾丸。

日前受害者父亲向陆媒“封面新闻”控诉,2023年5月24日晚,自己上高中的儿子小康晚自习后返回宿舍,被同班同学庄某打伤睾丸,至今未能完全康复,无法上学。

小康父亲称,庄某和小康是高一同班同学,平时就经常对小康进行骚扰和侮辱,撕课本、抢零食、取侮辱性的外号还是轻的,有时候他甚至会趁小康在厕所蹲着大便时,闯进去骑在小康头上。

父亲称,小康在事发前一个月曾向老师求助,老师把庄某喊去批评教育,“他表面上道歉、悔改,私下却变本加厉,时不时往孩子身上撞,拳打脚踢”。

庄某比其他孩子大半岁,平时就经常打架斗殴,惹了事总是“赔偿了事”。小康跟家长说,“惹不起他,要躲着他走,免得麻烦。”

事发当晚,庄某看到小康一个人在宿舍,进去就对着小康下体连打两拳。小康躺在地上疼得起不来,后来被送到医院。

父亲说,小康在四年前曾做过睾丸手术,这次被打后再次接受了手术。他提供的多份医院诊断报告显示,小康的诊断结果为“双侧睾丸损伤”。

事发后,学校和教育局先把庄某转学处理,派出所说等伤情稳定后再做鉴定。结果去年9月份开学,小康试着去上学,却发现庄某也回到学校,并且追到小康宿舍门口挑衅,说他“姥爷是县长,父亲是干部”。

父亲说,小康去年两次试图返校上课,但是一旦长久站立、坐着或者走路,睾丸就会再次肿胀、疼痛,后来一直休学至今。

事后当地司法部门以“超出机构鉴定能力”为由,让家属到外地鉴定。因为无法鉴定伤情,派出所一直未追究对方的责任,庄某及其家属也从未道歉。

受害人父亲强调,自己是当地一名医生,还是区政协委员,“要不是孩子伤的位置特殊,我不会不顾及人情关系来追究这个事”。

庄某的父亲回应媒体称,两个孩子“只是闹着玩”,“又没有伤情,你找我干什么”。他还声称,“他姥爷也不是县长,我也不是干部,有问题你们找警察。”

在舆论压力下,地方当局20日发布通报称,2023年5月,邯郸市经开区卓越中学学生庄某、小康(网称)发生冲突,小康下体受到损伤。事情发生后,双方在经济补偿问题上“未完全达成一致”。

通报还称,庄某的姥爷和父亲“均为普通职工”。

不过,这种说法似乎和小康父亲叙述的情节不符。鉴于中共通报的可信度普遍较低,许多网民倾向于相信受害者的说法。有人说,一个政协委员的孩子被打坏了都没人管,还要求助媒体,可见打人者的家庭不一般。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