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屋主换锁驱逐占屋者 反遭警方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1日讯】在纽约法拉盛,一位屋主试图驱逐非法入住其房产的占屋者,她换锁后反而被警方逮捕,来看报导。

47岁的阿黛尔·安达洛罗(Adele Andaloro)在父母过世后,继承了位于法拉盛一栋价值百万美元的房产。今年2月,当她准备出售房屋时,却发现有人擅自更换了房门和锁,并在屋里发现了两名陌生男子拒绝离开。

阿黛尔·安达洛罗(Adele Andaloro):“有个人在里面睡觉。滚出我的房子。”

警察:“你们有什么东西可以证明你们已经在这里待了三十多天了吗?”

占屋者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后,将两名占屋者带走,并警告安达洛罗不要更换门锁

Adele Andaloro:“他们报了警来抓我,我也给锁匠打电话。”

纽约市法律规定,任何人只要在房子里居住满30天,就可以声称拥有“占屋者权利”(squatter’s rights)。屋主无权换锁、切断水电或移走“租客”的物品。

Adele Andaloro:“作为房主,我必须经历这一切,这是不公平的。”

安达洛罗因为更换门锁,被警察以非法驱逐罪逮捕。该事件引起广泛社会关注,也提醒所有房产屋主,在闲置的空房安装监视摄影机,防止自己的权益受到伤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