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樱花盛开 中央公园迎来春日盛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纽约市的樱花季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随记者带我们去中央公园看看最新花况。

记者:“我正在中央公园的水库西边,这里迎来了第一个樱花盛开的美丽景致,吸引了众多民众和摄影爱好者前来。”

纽约居民Elijah Aquilina:“我们在自然风光下吃午餐,享受美丽的樱花”

英国留学生Daisy Innes:“这个早晨很特别,我们在公园闲逛,享受阳光,观赏樱花。”

游客Kjercine Payne:“樱花季无法持续太久,所以我们想尽早的观赏。”

记者:“公园里有许多樱花品种,眼前的桃粉色的樱花是阿龟樱(Okame)抢先盛开、独领风骚。”

游客邓女士:“就是来纽约旅行,想着总要来一趟中央公园,然后逛逛看到了这么多樱花盛开,非常的喜悦。”

英国游客Aimee gibbins:“看到美丽的花朵绽放,绝对令人惊喜,特别是春天首次绽放。”

中央公园有六个赏樱点,其它地点都还在开花前期或正在绽放中,不久后也会迎来盛开。

除了中央公园外,纽约还有几个著名的赏樱点,包括布鲁克林的植物园、罗斯福岛、可乐娜公园,还有纽约植物园等。

公园方的网站上,有提供“樱花追踪地图”,用来追踪樱花绽放情况。可以看到:盛开前(Pre-Peak)、开花中(In Bloom)、与盛开(Peak)等动态。

建议大家出发赏樱前,先查看追踪地图,掌握最佳的赏樱时机,与家人共享春日的美丽景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中央公园樱花追踪地图:www.centralparknyc.org/cherry-blossoms

布鲁克林植物园樱花追踪地图:www.bbg.org/collections/cherri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