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櫻花盛開 中央公園迎來春日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紐約市的櫻花季正式拉開序幕,接下來,隨記者帶我們去中央公園看看最新花況。

記者:「我正在中央公園的水庫西邊,這裡迎來了第一個櫻花盛開的美麗景緻,吸引了眾多民眾和攝影愛好者前來。」

紐約居民Elijah Aquilina:「我們在自然風光下吃午餐,享受美麗的櫻花」

英國留學生Daisy Innes:「這個早晨很特別,我們在公園閒逛,享受陽光,觀賞櫻花。」

遊客Kjercine Payne:「櫻花季無法持續太久,所以我們想儘早的觀賞。」

記者:「公園裡有許多櫻花品種,眼前的桃粉色的櫻花是阿龜櫻(Okame)搶先盛開、獨領風騷。」

遊客鄧女士:「就是來紐約旅行,想著總要來一趟中央公園,然後逛逛看到了這麼多櫻花盛開,非常的喜悅。」

英國遊客Aimee gibbins:「看到美麗的花朵綻放,絕對令人驚喜,特別是春天首次綻放。」

中央公園有六個賞櫻點,其它地點都還在開花前期或正在綻放中,不久後也會迎來盛開。

除了中央公園外,紐約還有幾個著名的賞櫻點,包括布魯克林的植物園、羅斯福島、可樂娜公園,還有紐約植物園等。

公園方的網站上,有提供「櫻花追蹤地圖」,用來追蹤櫻花綻放情況。可以看到:盛開前(Pre-Peak)、開花中(In Bloom)、與盛開(Peak)等動態。

建議大家出發賞櫻前,先查看追蹤地圖,掌握最佳的賞櫻時機,與家人共享春日的美麗景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中央公園櫻花追蹤地圖:www.centralparknyc.org/cherry-blossoms

布魯克林植物園櫻花追蹤地圖:www.bbg.org/collections/cherri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