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9日维权动态 上海访民被警察打伤 遭胁迫放弃追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访民被警察打伤 遭胁迫放弃追责

上海市虹口区居民马春英,因前往当地派出所要求填写信访登记表,遭到拒绝并被警察打伤。马春英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要求警方结案,但警方要求她放弃追究打人警察的责任,不予赔偿。日前,马春英将事件公之于众,希望各界能对公安的行为进行评论和监督。

陕西咸阳楼盘烂尾 业主拉横幅抗议

陕西咸阳彬州市楼盘辛泽华府烂尾,开发商西部集团拖延4年多仍不能交房。3月18日,业主到西部集团门外拉横幅抗议,要求开发商交房。

河北衡水滨湖国际欺诈 商铺业主法院外维权

河北衡水市滨湖国际商业广场商铺的业主们,购买商铺多年,既拿不到房产证,也收不到租金,维权多年无果。3月18日,大批业主聚集在当地法院门外举标语,要求立案。

辽宁国企拖欠工资 工人举牌讨薪

中共国企辽宁建工集团公司,拖欠工人工资长达3年半。3月18日,一些工人聚集在公司门外举标语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