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只绿海龟放生回墨西哥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在今年年初低温天气中,十二只绿海龟在海湾地区被救护,经休斯顿动物园的悉心照顾,近日被放生回墨西哥湾。

近日,休斯顿动物园的海龟团队把12只绿海龟放生到盖文斯顿墨西哥湾的海水中。这些海龟重量5-50磅不等,在休斯顿动物园护理了一个半月。共同参与放生的还有德州农工大学盖文斯顿海湾海龟研究中心的团队。

这些海龟是在今年1月份冰冻天气时,在盖文斯顿海湾和马塔戈达海湾被发现的,当时它们已经被冻晕,后来送到休斯顿动物园。

在护理期间,休斯顿动物园发现这些海龟被风浪冲刷,肌肉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有的出现肺炎。通过治疗,这些海龟已经痊愈,回到大海中。其中三只海龟配备了卫星发射器,以便海湾中心的研究人员监测它们的活动。

海龟的身体会受温度的影响,当海水温度低于50华氏度时,海龟的肌肉就会冻僵,失去行动能力。海龟就会冻晕过去,面临生命危险。如不能及时获救,就会被其它动物捕食。

如民众意外发现或捕获海龟,请致电1-866-887-8535(1-866-TURTLE-5),以便专家对海龟进行评估、护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