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隻綠海龜放生回墨西哥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在今年年初低溫天氣中,十二隻綠海龜在海灣地區被救護,經休斯頓動物園的悉心照顧,近日被放生回墨西哥灣。

近日,休斯頓動物園的海龜團隊把12隻綠海龜放生到蓋文斯頓墨西哥灣的海水中。這些海龜重量5-50磅不等,在休斯頓動物園護理了一個半月。共同參與放生的還有德州農工大學蓋文斯頓海灣海龜研究中心的團隊。

這些海龜是在今年1月份冰凍天氣時,在蓋文斯頓海灣和馬塔戈達海灣被發現的,當時牠們已經被凍暈,後來送到休斯頓動物園。

在護理期間,休斯頓動物園發現這些海龜被風浪沖刷,肌肉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傷,有的出現肺炎。通過治療,這些海龜已經痊癒,回到大海中。其中三隻海龜配備了衛星發射器,以便海灣中心的研究人員監測它們的活動。

海龜的身體會受溫度的影響,當海水溫度低於50華氏度時,海龜的肌肉就會凍僵,失去行動能力。海龜就會凍暈過去,面臨生命危險。如不能及時獲救,就會被其它動物捕食。

如民眾意外發現或捕獲海龜,請致電1-866-887-8535(1-866-TURTLE-5),以便專家對海龜進行評估、護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