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玩”疗愈犬在伊斯坦堡机场安慰乘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您是否也体验过在机场,因杂乱的环境而压力山大,还有候机的枯燥呢?近期,土耳其在机场试投入5只可爱的“疗愈犬”,帮助乘客舒缓压力

女士弯下腰,轻轻抚摸躺在地上的狗狗,露出开心的微笑。

乘客阿纳斯塔西娅·波德马佐娃:“这让我很放松。我喜欢动物。这非常好。”

过去一个月,伊斯坦堡机场投入5只可爱的小狗狗,以“疗愈犬”的角色,帮助登机前的旅客舒缓心情。

而在乘客上前抚摸时,就乖乖露出肚皮,在地上打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驯狗师介绍,来到机场前,5只“疗愈犬”都成功通过了长达1年的训练。

驯狗师穆拉特·森吉兹·科卡:“它(疗愈犬)需要与人相处融洽。它需要冷静,不需要过度活跃,需要对所有声音都保持没有(过激)反应。”

为了帮助所有乘客提供更加愉快的机场体验,机场运营商表示,在试运行6个月并收到积极反馈的情况下,希望将“疗愈犬”的数量增加到10只。

伊斯坦堡机场营运商IGA客户体验经理阿卜杜勒卡迪尔·德米尔塔斯:“旅行可能会带来压力,因此,我们批准了这个计划。根据研究,动物和人类之间的互动可以减轻压力水平和焦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