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31岁前女篮运动员去世 被疑与新冠疫苗有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近日,辽宁前女篮运动员张一丹因病去世,年仅31岁,死因引发质疑,有知情人透露,其死亡原因是因为打了国产新冠(中共病毒)疫苗,近几年来,因为接受新冠疫苗而导致死亡的案例越来越多,但相关消息被中共封杀,维权者被打压。

3月9日,张一丹的友人在网络透露张一丹的死讯,并说,“真不敢相信是真的,心里挺难受的,我们约定的比赛还未能如期进行。张指导,一路走好!”还透露,张一丹于 3月7日病逝,年仅31岁。还有一位友人透露,张一丹是因为全身血管衰竭而去世。

(网络截图)

张一丹的社交账号日期定格在2月9日,大年三十那一天。

张一丹曾是中国国家健将级篮球运动员,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2007年被选入国家少年队,2009年获得全国青少年联赛第一名,2011年入选WCBA辽宁女篮,2012年获得第12届全运会第四名。2014年,在训练中她不幸右腿半月板受伤断裂、十字韧带撕裂,退役之后,她创办了徐州首创篮球培训班。

很多网友为张一丹这么年轻就去世感慨,同时质疑她死亡的真实原因。“感冒去世了?”“ 就是不说具体什么病,遮遮掩掩的”。

3月12日,有网友透露,张一丹去世是因为打了新冠疫苗,导致全身血管衰竭

(网络截图)

还有网友说,“打了疫苗后,心肺功能减退了,有的走几步路都喘。我每年都体检肺部良好无碍,打了疫苗后第二年体检就有肺部结节 。”“我朋友老婆的心内血管也突然破裂。”“所有喵后S的,之前查血常规指标全它幺正常,但其实是没有也不敢细查某些非常规的项目,只要去查,免疫系统基本崩溃,然后就会甩锅给艾病。”

中共的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一直倍受质疑。去年12月11日,著名香港演员周海媚在北京顺义家中死亡。随后其电子病历流出,显示她被同事发现时意识丧失。她近一周曾咳嗽、喘憋,于家中自行吸氧。她的既往病史包括高血压、系统性红斑狼疮,有人分析周海媚是因为打了国产疫苗。

去年12月3日,华南理工大学40岁的教授丘勇才在广州第一人民医院去世,其临终前入住移植仓,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并在微信朋友圈留言说,大概率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后遗症。该内容迅即遭删除。

去年,来自中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白血病患者连发两封公开信指控说,因为施打中国产的新冠疫苗而罹患白血病,他们不仅上访遭到打压、维稳,找记者也被告知不能报导,律师也不愿为他们代理诉讼。

多地出现行人突然倒地

自中共强推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后,不时就有人在社交平台发出接种疫苗后出现病症的帖子,例如肺结节、脑梗心脏病、白血病等案例,也有突然倒地后抢救不及时猝死的案例,人们怀疑这是打疫苗引发的后遗症。

3月12日,上海街头突然有人倒地昏迷,路人打了120急救电话,被拉走。

1月26日,据大陆媒体报导,浙江宁波20岁女孩在等巴士时突然倒地,送到医院时已没有呼吸心跳。女孩五天前有出现腹泻解水样便的症状,医生怀疑是病毒感染导致的“爆发性心肌炎”,并表示该病的死亡率高达80%以上,尤其中青年比较多。

杭州市第一医院谢剑昶医生说,此前收治好几例“病毒性心肌炎”患者,都不到40岁。一旦感染某种病毒,除了影响上呼吸道和消化道外,还能破坏心肌细胞,影响心脏功能,死亡率极高,如果治疗不及时,病愈后也容易产生后遗症。

心肌炎是否跟接种疫苗有关?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生刘思源(化名)1月26日对大纪元表示,“疫情爆发前心血管疾病患者没有这么多,现在小孩也有患心肌炎的,以前谁看见过扑街倒地的?现在随处可见。”

他说,“现在怪事多,小孩得高血压糖尿病的都有,过去这都属于老年病。什么原因引起的,大家心里明白,之前有医生说不打疫苗的录音在很多网络平台上流传,现在中国多家新冠灭活疫苗厂家都停产了。”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郑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