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31歲前女籃運動員去世 被疑與新冠疫苗有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近日,遼寧前女籃運動員張一丹因病去世,年僅31歲,死因引發質疑,有知情人透露,其死亡原因是因為打了國產新冠(中共病毒)疫苗,近幾年來,因為接受新冠疫苗而導致死亡的案例越來越多,但相關消息被中共封殺,維權者被打壓。

3月9日,張一丹的友人在網絡透露張一丹的死訊,並說,「真不敢相信是真的,心裡挺難受的,我們約定的比賽還未能如期進行。張指導,一路走好!」還透露,張一丹於 3月7日病逝,年僅31歲。還有一位友人透露,張一丹是因為全身血管衰竭而去世。

(網絡截圖)

張一丹的社交帳號日期定格在2月9日,大年三十那一天。

張一丹曾是中國國家健將級籃球運動員,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2007年被選入國家少年隊,2009年獲得全國青少年聯賽第一名,2011年入選WCBA遼寧女籃,2012年獲得第12屆全運會第四名。2014年,在訓練中她不幸右腿半月板受傷斷裂、十字韌帶撕裂,退役之後,她創辦了徐州首創籃球培訓班。

很多網友為張一丹這麼年輕就去世感慨,同時質疑她死亡的真實原因。「感冒去世了?」「 就是不說具體什麼病,遮遮掩掩的」。

3月12日,有網友透露,張一丹去世是因為打了新冠疫苗,導致全身血管衰竭

(網絡截圖)

還有網友說,「打了疫苗後,心肺功能減退了,有的走幾步路都喘。我每年都體檢肺部良好無礙,打了疫苗後第二年體檢就有肺部結節 。」「我朋友老婆的心內血管也突然破裂。」「所有喵後S的,之前查血常規指標全它么正常,但其實是沒有也不敢細查某些非常規的項目,只要去查,免疫系統基本崩潰,然後就會甩鍋給艾病。」

中共的新冠疫苗的安全性一直倍受質疑。去年12月11日,著名香港演員周海媚在北京順義家中死亡。隨後其電子病歷流出,顯示她被同事發現時意識喪失。她近一週曾咳嗽、喘憋,於家中自行吸氧。她的既往病史包括高血壓、系統性紅斑狼瘡,有人分析周海媚是因為打了國產疫苗。

去年12月3日,華南理工大學40歲的教授丘勇才在廣州第一人民醫院去世,其臨終前入住移植倉,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並在微信朋友圈留言說,大概率是新冠疫苗引起的後遺症。該內容迅即遭刪除。

去年,來自中國三十多個省市自治區的白血病患者連發兩封公開信指控說,因為施打中國產的新冠疫苗而罹患白血病,他們不僅上訪遭到打壓、維穩,找記者也被告知不能報導,律師也不願為他們代理訴訟。

多地出現行人突然倒地

自中共強推新冠疫苗「應接盡接」後,不時就有人在社交平台發出接種疫苗後出現病症的帖子,例如肺結節、腦梗心臟病、白血病等案例,也有突然倒地後搶救不及時猝死的案例,人們懷疑這是打疫苗引發的後遺症。

3月12日,上海街頭突然有人倒地昏迷,路人打了120急救電話,被拉走。

1月26日,據大陸媒體報導,浙江寧波20歲女孩在等巴士時突然倒地,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呼吸心跳。女孩五天前有出現腹瀉解水樣便的症狀,醫生懷疑是病毒感染導致的「爆發性心肌炎」,並表示該病的死亡率高達80%以上,尤其中青年比較多。

杭州市第一醫院謝劍昶醫生說,此前收治好幾例「病毒性心肌炎」患者,都不到40歲。一旦感染某種病毒,除了影響上呼吸道和消化道外,還能破壞心肌細胞,影響心臟功能,死亡率極高,如果治療不及時,病癒後也容易產生後遺症。

心肌炎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醫生劉思源(化名)1月26日對大紀元表示,「疫情爆發前心血管疾病患者沒有這麼多,現在小孩也有患心肌炎的,以前誰看見過撲街倒地的?現在隨處可見。」

他說,「現在怪事多,小孩得高血壓糖尿病的都有,過去這都屬於老年病。什麼原因引起的,大家心裡明白,之前有醫生說不打疫苗的錄音在很多網絡平台上流傳,現在中國多家新冠滅活疫苗廠家都停產了。」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