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历史最大火灾烧毁面积大于纽约长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持续一周多的德州“烟屋溪大火”是德州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火灾,燃烧面积大于纽约长岛。目前规模较小的野火还在燃烧。

德州林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德州北部上周发生的“烟屋溪大火”是德州历史上最大的火灾,已烧毁了100多万平方英亩的土地,相当于1,700平方英里,比纽约长岛还要大。

大火造成两人死亡,数十栋房屋被烧毁,牧场化为灰烬,给农民造成了毁灭性的损失。德州农业专员表示,德州七家谷物和种子经销商的所有存货全部被烧毁。光是一个县就有一千多头牛失踪。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上周五就德州持续应对火灾的情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德州州长Greg Abbott:“那些受此影响的人经历了毁灭性的灾难。他们正在经历别人无法理解的挑战。他们需要我们持续的支持。我还要对消防队员的英勇救援表示感谢。看到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真是太了不起了。”

德州大火已向东蔓延,穿过与俄克拉荷马州的边境。这段狭长地带的周边地区仍有几场规模较小的野火还在燃烧。预计未来几天干燥多风的天气还会持续,将给消防员带来进一步的挑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