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光臨北美 旅行攻略做起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今年4月8日,墨西哥美國加拿大都可以目睹日全食景觀,如何獲得最佳的體驗,來看報導。

是時候找出觀看日全食的特殊眼鏡了,4月8日,北美將有數千萬人可以看到日全食,僅美國就有3200萬人。

Expedia旅行專家Melanie Fish:「我上次看了日全食,確實很神奇。」

專家表示,今年觀看日全食將比上一次還要過癮,因為今年日食的「可見區域」要大的多。

Melanie Fish:「這一次日食路徑覆蓋的人口更多,意味著將有更多人有機會看到它。」

日食將最先經過墨西哥的太平洋海岸,之後進入美國和加拿大的紐芬蘭。美國將有15個州能夠目睹這一天文景觀,許多地區的酒店已經被搶先預定。

Melanie Fish:「酒店住宿供應量越來越緊張,度假出租屋也即將爆滿。」

春假原本已是旅遊的熱門時期,而日全食更加劇了旅遊熱度,因此想看日全食的人應該立即開始預定交通和住宿。

為了讓日全食之旅更加豐富,專家還建議,選擇有其他景點和活動的地方觀看,因此提前做好旅行攻略非常重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