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储户悬赏710万 征集法官和保护伞罪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河南村镇银行至今仍有很多储户拿不到存款,还遭中共当局打压。日前,储户再次发出悬赏公告,征集河南法官和背后保护伞的违法证据,赏金为710万元人民币。

3月1日,网上传出河南村镇银行储户的第二份悬赏公告,第一份公告将河南省高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袁小刚和许昌市中院院长周志刚作为悬赏对象;第二份公告增加了河南农商联合银行董事长郝惊涛,以及这3人背后的保护伞,赏金也从原来的100万元增加到710万元。

公告称,只要线人提供的线索能让这3人或背后保护伞被追究刑事责任,就能获得710万元赏金,即便只能让他们降级降职或开除公职,也能得到不少于10万元的经济资助。

公告指出,储户存款余额清晰可见,只是被匿名部门长期非法设置为“只进不出”,竟被许昌中院强判参与“集资诈骗”;河南高院也以“省委省政府电话批示的机密文件”为由不予立案,致使储户诉讼涉事银行的权利被剥夺近两年。

化名杨瑞的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表示,发出悬赏公告是出于无奈。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杨瑞:“贵州女企业家马艺珈伊事件发生后,实际上,全中国以寻衅滋事的名义企图以刑化债的地方政府绝不仅仅是贵州,而真正的首创之地是河南。因为将近700天来,河南政府一直丧心病狂地抓捕储户、迫害储户,并且一次又一次的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陷入绝境的河南村镇银行银联卡储户。所以在被逼无奈,走投无路之下,数千名河南村镇银行银联卡储户以及上百家全国民营企业,才联手对河南这3位高官进行高额的悬赏。”

杨瑞指出,河南政府洗劫储户存款,目的是化解地方债务。

杨瑞:“河南企图用刑事拘留的卑鄙手段来化解地方的债务,从而洗劫储户的存款。河南之所以用这么卑鄙的以刑化债的手段,就是希望迫使储户自认其罪,自认参与集资诈骗,从而可以顺利地把存款打折,甚至以不到两折的价格来兑付储户的存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熊斌、陈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