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党官威胁抗议者:要是十年前把你埋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网传视频显示,山东青岛北海宾馆修路堵住消防通道,引发居民抗议。一名党官威胁要把抗议者“活埋”。

据传事件发生在3月5日,青岛北海宾馆修建停车场,堵住了居民区的消防通道,还堵住了居民前往医院和学校的道路,迫使居民不得不绕路。小区多名居民到施工现场理论,试图阻止施工。

视频显示,一名戴着中共党徽的疑似宾馆管理人员在现场与抗议居民争吵,并威胁称:“我跟你说,这按照十年前把你埋了你都不知道!”一名穿迷彩服的男子随后将他拉开,让抗议居民去“找法院”。

几名女性抗议者气氛地喊:“还要埋人,太厉害了”、“十年前势力很大啊”。

原中共海军军官姚诚在X平台爆料,“青岛北海宾馆最早是北海舰队的,后来改制,股份被海军几个头头分了。”

这个消息似乎解释了上述中共党员的态度为何如此嚣张。

一名老人在视频中称,施工地点位于一条市政道路,北海宾馆违法施工建停车场,就为了12个车位,把小区的门前的路给堵住了。

网上大量视频显示,中共官方为强制施工而杀人的事件屡屡发生。有反抗征地的民众被埋进水泥中,或者被挖掘机碾死。还有反抗强拆的居民被当局雇佣的黑社会活活打死,还有被埋到挖掘机推倒的房子中。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