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知恩爆红公司就得搬走 算命师预言令人震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30岁的韩国人气歌手兼演员IU李知恩)暌违2年推出的新专辑《The Winning》,日前再度创下亮眼成绩。现适逢她回归宣传期,网友翻出3年前一则关于她新人时期算命师耳提面命“当那名歌手成为国民歌手的瞬间,公司就要搬”。精准预言让网友看了直呼不可思议。(点看视频

油管(YouTube)知名播主“Gina Maeng”是歌手练习生出身的旅行作家,与2007年出道的“IU”同属一家娱乐公司。3年前,“Gina Maeng”在自己的“Gina Everywhere”频道上传了一则题为“아이유는 국민가수가 될 운명이었나(IU注定要成为国民歌手吗)?”的视频。

“Gina Maeng”讲述,当时全公司上上下下都是新人,对前途有些迷茫的公司代表带着新人们去算命,向算命师询问“公司发展会顺利吗”,算命师回答:“会!贵公司将会出现一名国民歌手。”

接着,算命师话锋一转:“但是!当那名歌手成为国民歌手时,公司就要搬走。”并强调“不要回头看,等到那名歌手一爆红,公司就要搬走”。

“Gina Maeng”透露,没想到真的没过多久,IU于2010年就凭借专辑《Real》的主打歌《好日子》席卷韩国。当时IU忙于每天跑行程,一次回公司时,她发现大家都在整理行李,纳闷“难道公司是要搬走了”,工作人员回答她“要搬家”。她追问是何时决定的,对方表示“现在!公司代表要大家赶快收行李”。

结果很快印证了算命师的说法。Gina Maeng解释说:“因为LOEN娱乐公司搬迁1个月后,首尔突然连日暴雨,IU公司的旧址因发生巨大的土石流被掩埋。”

回想此事,IU公司的职员仍心有余悸,网友也纷纷留言感叹“不可思议”、“只差1个月”、“毛骨悚然”、“算命师的精准预言”、“真的好神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