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知恩爆紅公司就得搬走 算命師預言令人震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30歲的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IU李知恩)暌違2年推出的新專輯《The Winning》,日前再度創下亮眼成績。現適逢她回歸宣傳期,網友翻出3年前一則關於她新人時期算命師耳提面命「當那名歌手成爲國民歌手的瞬間,公司就要搬」。精準預言讓網友看了直呼不可思議。(點看視頻

油管(YouTube)知名播主「Gina Maeng」是歌手練習生出身的旅行作家,與2007年出道的「IU」同屬一家娛樂公司。3年前,「Gina Maeng」在自己的「Gina Everywhere」頻道上傳了一則題爲「아이유는 국민가수가 될 운명이었나(IU註定要成爲國民歌手嗎)?」的視頻。

「Gina Maeng」講述,當時全公司上上下下都是新人,對前途有些迷茫的公司代表帶著新人們去算命,向算命師詢問「公司發展會順利嗎」,算命師回答:「會!貴公司將會出現一名國民歌手。」

接著,算命師話鋒一轉:「但是!當那名歌手成爲國民歌手時,公司就要搬走。」並強調「不要回頭看,等到那名歌手一爆紅,公司就要搬走」。

「Gina Maeng」透露,沒想到真的沒過多久,IU於2010年就憑藉專輯《Real》的主打歌《好日子》席捲韓國。當時IU忙於每天跑行程,一次回公司時,她發現大家都在整理行李,納悶「難道公司是要搬走了」,工作人員回答她「要搬家」。她追問是何時決定的,對方表示「現在!公司代表要大家趕快收行李」。

結果很快印證了算命師的說法。Gina Maeng解釋說:「因爲LOEN娛樂公司搬遷1個月後,首爾突然連日暴雨,IU公司的舊址因發生巨大的土石流被掩埋。」

回想此事,IU公司的職員仍心有餘悸,網友也紛紛留言感嘆「不可思議」、「只差1個月」、「毛骨悚然」、「算命師的精準預言」、「真的好神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