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续肆虐中国各地 医生被封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疫情持续肆虐中国各地,多地民众反映医院爆满,床位紧张,染疫死亡的不少,但中共隐瞒疫情,医生被封口。

吉林市民张先生3月5日告诉新唐人,当地发烧感冒的人很多,医院爆满,很多老人得白肺病住院,床位紧张,走廊里加床住满了患者,还有不少老人没钱看病,死在家里。

吉林市民张先生:“疫情死人就多了,我看见有十来个,我的小区,多大年纪都有,老年人居多,最年轻的四十多岁吧,跟过去那个新冠一样啊,现在不让说新冠这个事,有的没钱也不抢救了,岁数大的挺不过来就去世了呗。卫健委和中央下命令了,把新冠还有疫苗的资料全部销毁,怕人民找他算账啊。”

近来,不少网友发帖说,嗓子疼,睡不好,多地民众也反映这波疫情的症状,类似以前的中共病毒(新冠),怀疑病毒又变异了,但医生都说是流感。

长沙市民文先生:“感冒的多,好多喉咙都哑了,我老婆啊一个月前感冒了,到现在喉咙还是哑的。医院里看病的人多,都是小孩,我两个小孩都感冒了。白肺,老人有,今天我一个同学的母亲得这个流感死掉了,八十来岁了。心梗啊这边走了大概有四个人,殡仪馆的人不算少,源源不断的啦。”

浙江民众王先生:“听做医生的朋友说,医院发烧感冒啊、白肺啊挺多的,猜应该是新冠病毒吧,致死率他也不会讲,被上面通知过了,不能讲,他是副主任了,经历了很多事情了,反正也有经验教训了。”

吉林市民张先生还提到,东北的工资很低,月薪才两三千元,很多人看不起病,得病了大都硬扛,扛不住了才去医院,一般七八十岁的老人都不进医院。

吉林市民张先生:“我这两天感冒了,嗓子像刀片割了式的,医院要排队,看一次感冒就得上千呢,打一个吊瓶100多块,最低得打一个疗程,打七天,你再拿点药,不得千八了嘛,老百姓负担不起这个医药费啊,它社区报销都是骗人的,都不给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