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船”抵达空间站 宇航员将执行长期任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3月5日,载有四名宇航员SpaceX载人“龙飞船”抵达了国际空间站,开始在近地轨道上执行为期6个月的科研任务。

上周日,一枚载有三名美国宇航员和一名俄罗斯宇航员的SpaceX猎鹰9号”火箭,在浓烟和火光中轰鸣而起,照亮了肯尼迪航天中心顶上的夜空,前往国际空间站

这是SpaceX的龙飞船第八次进行NASA的发射任务,运送人员长期驻留国际空间站,他们将执行名为Crew-8的任务。

火箭搭载的载人龙飞船“奋进号”,已于3月5日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身穿蓝色制服的4名宇航员刚一飘入舱门,便受到了来自国际太空站宇航员的热烈欢迎。

欧洲航天局宇航员Andreas Mogensen:“我们热烈欢迎Crew-8人员。你知道吗,在调侃了Crew-8发射延迟之后,他们提前到达了空间站,让我们今天早上忙得不可开交。不过,看到他们的笑容真是太棒了。”

Crew-8 将在包括大脑、体液变化和植物生长等方面进行多项科学研究,为未来人类在月球和更远的探索提供支持。

新唐人电视台实习记者初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