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船」抵達空間站 宇航員將執行長期任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3月5日,載有四名宇航員SpaceX載人「龍飛船」抵達了國際空間站,開始在近地軌道上執行為期6個月的科研任務。

上週日,一枚載有三名美國宇航員和一名俄羅斯宇航員的SpaceX獵鷹9號」火箭,在濃煙和火光中轟鳴而起,照亮了肯尼迪航天中心頂上的夜空,前往國際空間站

這是SpaceX的龍飛船第八次進行NASA的發射任務,運送人員長期駐留國際空間站,他們將執行名為Crew-8的任務。

火箭搭載的載人龍飛船「奮進號」,已於3月5日成功與國際空間站對接。

身穿藍色制服的4名宇航員剛一飄入艙門,便受到了來自國際太空站宇航員的熱烈歡迎。

歐洲航天局宇航員Andreas Mogensen:「我們熱烈歡迎Crew-8人員。你知道嗎,在調侃了Crew-8發射延遲之後,他們提前到達了空間站,讓我們今天早上忙得不可開交。不過,看到他們的笑容真是太棒了。」

Crew-8 將在包括大腦、體液變化和植物生長等方面進行多項科學研究,為未來人類在月球和更遠的探索提供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初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