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票力量大 议员鼓励3月初选选民要参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德州政党初选将于3月5日举行。近日少数族裔媒体举行网络会议,鼓励少数族裔选民积极投票,参与社会政治。

德州政党初选前夕,休斯顿少数族裔媒体(HEM)(2月22日)举行网络会议,讨论少数族裔选民参与投票的重要性。会议邀请到哈里斯县行政书记官以及2位德州议会众议员在内的5名讲员。

少数族裔媒体负责人Sandy Close表示,去年哈里斯县福遍县的投票选民持续下降,令人关注。

3月的政党初选,不仅仅选举各党参与11月大选的候选人,而且还涉及到地方政策相关的议题,能影响到民众的生活和社区。有讲员表示,少数族裔,无论肤色和种族需要团结在一起,发出的力量和声音会更大,能带来更大的影响。

议员Shaw说,她上次选举赢得竞争对手就是靠超过对方2百多张选票,而且还有的人胜出就是仅仅2张选票之差。因此不要低估了个人的选票,有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她提醒大家,投票的权利来之不易,要充分利用,选举出能代表自己声音的人。

哈里斯县行政书记官Teneshia Hudspeth表示,哈里斯县登记选民有250万人。

为方便选民在3月投票,哈里斯县选举日投票点有5百多个,选民可以在任何地点投票,而且今年首次把两党的初选放在一起举行。选民可以从HarrisVotes.com网站上拿到选票样本,提前做好准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