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票力量大 議員鼓勵3月初選選民要參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德州政黨初選將於3月5日舉行。近日少數族裔媒體舉行網絡會議,鼓勵少數族裔選民積極投票,參與社會政治。

德州政黨初選前夕,休斯頓少數族裔媒體(HEM)(2月22日)舉行網絡會議,討論少數族裔選民參與投票的重要性。會議邀請到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以及2位德州議會眾議員在內的5名講員。

少數族裔媒體負責人Sandy Close表示,去年哈里斯縣福遍縣的投票選民持續下降,令人關注。

3月的政黨初選,不僅僅選舉各黨參與11月大選的候選人,而且還涉及到地方政策相關的議題,能影響到民眾的生活和社區。有講員表示,少數族裔,無論膚色和種族需要團結在一起,發出的力量和聲音會更大,能帶來更大的影響。

議員Shaw說,她上次選舉贏得競爭對手就是靠超過對方2百多張選票,而且還有的人勝出就是僅僅2張選票之差。因此不要低估了個人的選票,有可能起到決定性作用。她提醒大家,投票的權利來之不易,要充分利用,選舉出能代表自己聲音的人。

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Teneshia Hudspeth表示,哈里斯縣登記選民有250萬人。

為方便選民在3月投票,哈里斯縣選舉日投票點有5百多個,選民可以在任何地點投票,而且今年首次把兩黨的初選放在一起舉行。選民可以從HarrisVotes.com網站上拿到選票樣本,提前做好準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