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芳斗艳 韩国举办国际超级女王模特大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随着韩流风靡世界,韩国的文化也流传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希望体验到更多。最近举行的超级女王模特大赛,吸引了不少外国人参加。

印花紫杉犹如绽放的花朵。淡粉色的衣衫映衬着少女的俏皮,朝鲜大妃的宫服大气华美。不同年龄的参赛模特,展现着不同的韵味,或高贵,或娇羞。

周四(29日),“第五届国际超级女王韩服大赛”总决赛在首尔举行。

国际超级女王模特协会会长金縯培:“今天的第五届国际超级女王韩服大赛,是模特们在全国经过激烈的竞争,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希望大家更爱传统的韩服。今后我们将以今天的比赛为起点,宣传更多的韩服这样的韩国文化。”

随着韩流风靡世界,今年的韩服大赛突破模特大赛的束缚,走向世界。韩服大赛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女性参加,其中不乏喜欢韩服的外国人。

国际超级女王韩服大赛审判委员林茶仁:“以前在韩国古代穿过的传统服装,现代随着韩流的流行,连外国人也喜欢穿这样的服装,而逐渐占据一席之地。”

主办方为参赛者提供找回自信的机会,为年长模特提供再次精彩的人生。

国际超级女王韩服大赛SSA代表孙善儿:“韩服的美,是要发自内心的,虽然我们也会参考模特的身姿、走台、表情等制定的评委标准,但是我认为最重要,还是要突出心中的美。”

总决赛分别为获得女王、真、善、美,特别奖等,颁发了王冠和奖品。

国际超级女王模特协会通过大赛,培养德才兼备的模特,给予他们走向世界的机会。

国际超级女王韩服大赛理事张而绚:“除了颁奖,我们还提供可以参加多种活动的机会,所以希望更多的模特以今天为契机,成为今后进行更多活动的垫脚石。”

当天还邀请了专业模特表演,为大赛增添光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