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芳鬥艷 韓國舉辦國際超級女王模特大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隨著韓流風靡世界,韓國的文化也流傳到世界各地,讓更多的人希望體驗到更多。最近舉行的超級女王模特大賽,吸引了不少外國人參加。

印花紫杉猶如綻放的花朵。淡粉色的衣衫映襯著少女的俏皮,朝鮮大妃的宮服大氣華美。不同年齡的參賽模特,展現著不同的韻味,或高貴,或嬌羞。

週四(29日),「第五屆國際超級女王韓服大賽」總決賽在首爾舉行。

國際超級女王模特協會會長金縯培:「今天的第五屆國際超級女王韓服大賽,是模特們在全國經過激烈的競爭,進入決賽進行最後的角逐。希望大家更愛傳統的韓服。今後我們將以今天的比賽為起點,宣傳更多的韓服這樣的韓國文化。」

隨著韓流風靡世界,今年的韓服大賽突破模特大賽的束縛,走向世界。韓服大賽吸引了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女性參加,其中不乏喜歡韓服的外國人。

國際超級女王韓服大賽審判委員林茶仁:「以前在韓國古代穿過的傳統服裝,現代隨著韓流的流行,連外國人也喜歡穿這樣的服裝,而逐漸佔據一席之地。」

主辦方為參賽者提供找回自信的機會,為年長模特提供再次精采的人生。

國際超級女王韓服大賽SSA代表孫善兒:「韓服的美,是要發自內心的,雖然我們也會參考模特的身姿、走台、表情等制定的評委標準,但是我認為最重要,還是要突出心中的美。」

總決賽分別為獲得女王、真、善、美,特別獎等,頒發了王冠和獎品。

國際超級女王模特協會通過大賽,培養德才兼備的模特,給予他們走向世界的機會。

國際超級女王韓服大賽理事張而絢:「除了頒獎,我們還提供可以參加多種活動的機會,所以希望更多的模特以今天為契機,成為今後進行更多活動的墊腳石。」

當天還邀請了專業模特表演,為大賽增添光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