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新作《女足》来台海选星女郎

不演戏想创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香港喜剧天王“星爷周星驰最新电影《女足》即将开拍,3月1日在台湾举行演员海选发步会,周星驰特助特助Chris与新片副导演伍文良,特地从香港飞来台湾出席。Chris透露,“周星驰会亲自执导这部电影,应该不太出演,星爷不想演戏了,他比较想要创作”。

2024年3月1日,周星驰电影《女足》海选发布记者会。图为周星驰特助特助Chris(右2)。(宋碧龙/大纪元)

Chris说,目前征件总数2万多人、预计选出10至20人参演,这次星爷要找海选的演员以女生为主,不见得要有演出经验,素人也可以,希望可以多多挖掘新人,条件符合“天资聪颖”、“体能出众”、“品行端正”、“美丽自然”、“年龄18至28岁女性”。他透露,试镜时周星驰会参与,但不一定会对外公开过程,也有可能将选秀过程拍成实境秀。

选择在台湾办大型的海选的原因,Chris说,之前没有太针对台湾筛选演员,这次收到报名邮件时,很多台湾女生报名,有些是艺人,有些是新人,发现台湾也有很多有潜力的新人,所以决定在台湾举办大型的海选,他也提到,台湾女星谢依霖也有报名,“谢依霖很可爱,我们当时看到她参加大陆的功夫综艺,觉得很适合,但我们当然不一定就马上选她。”

2024年3月1日,周星驰电影《女足》海选发布记者会。(宋碧龙/大纪元)

Chris说,《女足》中需要挑选的角色很多,虽然漂亮很重要,但标准没有一定,但不可能最后主演不好看,不过球队中有各种个性和长相的球员,没有太主要的标准,我们角色很多,不一定要怎样,但会运动、会功夫当然会加分!

Chris表示,23年前,星爷拍《少林足球》时《女足》的构思在就已经完成,只是选择今年公布,周星驰近年来基本上都以导演为主,《女足》周星驰同样也不会参与演出,星爷不想再演戏了,比较想创作,至于不想演的原因,Chris说有机会再问问星爷。

周子瑜闺密ELKIE(庄锭欣)也现身,将参与海选,现场受访时透露,自己会决定参加海选,是因为从小到大都是周星驰的粉丝:“我新年一到家就是一部一部接着看,我能参与就很开心了,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她笑说自己的优势是很有亲和力,“我这次来让制作团队亲眼看到我,应该会有优势吧!”

日前台湾天团五月天承诺要唱主题曲,Chris说,“我们在等他呀!”至于,韩国影帝宋康昊也传出有机会参演,Chris透露,“在香港我们有遇到,聊到合作,但后面是不是有机会合作,还是要等。”他也说,不限于台湾,如果有不同国籍的人都可以加入台湾的海选。

“亚洲星探”丁俊宏执行长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这次能作为周星驰电影《女足》台湾官方主办单位,秉持在亚洲发掘新星,用心扶持有演艺梦想的人才,期许星爷海选活动能成为素人梦想实现的舞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