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新作《女足》來台海選星女郎

不演戲想創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最新電影《女足》即將開拍,3月1日在台灣舉行演員海選發步會,周星馳特助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Chris透露,「周星馳會親自執導這部電影,應該不太出演,星爺不想演戲了,他比較想要創作」。

2024年3月1日,周星馳電影《女足》海選發佈記者會。圖為周星馳特助特助Chris(右2)。(宋碧龍/大紀元)

Chris說,目前徵件總數2萬多人、預計選出10至20人參演,這次星爺要找海選的演員以女生為主,不見得要有演出經驗,素人也可以,希望可以多多挖掘新人,條件符合「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年齡18至28歲女性」。他透露,試鏡時周星馳會參與,但不一定會對外公開過程,也有可能將選秀過程拍成實境秀。

選擇在台灣辦大型的海選的原因,Chris說,之前沒有太針對台灣篩選演員,這次收到報名郵件時,很多台灣女生報名,有些是藝人,有些是新人,發現台灣也有很多有潛力的新人,所以決定在台灣舉辦大型的海選,他也提到,台灣女星謝依霖也有報名,「謝依霖很可愛,我們當時看到她參加大陸的功夫綜藝,覺得很適合,但我們當然不一定就馬上選她。」

2024年3月1日,周星馳電影《女足》海選發佈記者會。(宋碧龍/大紀元)

Chris說,《女足》中需要挑選的角色很多,雖然漂亮很重要,但標準沒有一定,但不可能最後主演不好看,不過球隊中有各種個性和長相的球員,沒有太主要的標準,我們角色很多,不一定要怎樣,但會運動、會功夫當然會加分!

Chris表示,23年前,星爺拍《少林足球》時《女足》的構思在就已經完成,只是選擇今年公布,周星馳近年來基本上都以導演為主,《女足》周星馳同樣也不會參與演出,星爺不想再演戲了,比較想創作,至於不想演的原因,Chris說有機會再問問星爺。

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現場受訪時透露,自己會決定參加海選,是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周星馳的粉絲:「我新年一到家就是一部一部接著看,我能參與就很開心了,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她笑說自己的優勢是很有親和力,「我這次來讓製作團隊親眼看到我,應該會有優勢吧!」

日前台灣天團五月天承諾要唱主題曲,Chris說,「我們在等他呀!」至於,韓國影帝宋康昊也傳出有機會參演,Chris透露,「在香港我們有遇到,聊到合作,但後面是不是有機會合作,還是要等。」他也說,不限於台灣,如果有不同國籍的人都可以加入台灣的海選。

「亞洲星探」丁俊宏執行長表示,「我們非常榮幸這次能作為周星馳電影《女足》台灣官方主辦單位,秉持在亞洲發掘新星,用心扶持有演藝夢想的人才,期許星爺海選活動能成為素人夢想實現的舞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